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师最喜欢的美容院店长是这样的!

2018.05.3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小宇

美容院店长把美容师招进来后,需要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留住这些美容师。如何留住美容师呢?除了用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良好的工作氛围及发展前景等留住美容师外,还需要发挥个人魅力。

13325052051731806.jpg

美容院店长把美容师招进来后,需要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留住这些美容师。

如何留住美容师呢?

除了用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良好的工作氛围及发展前景等留住美容师外,还需要发挥个人魅力。能留住美容师的店长是怎么做的呢?或者说,美容师喜欢什么样的美容院店长?

 美容师喜欢的美容院店长类型一:公平正直的店长 

美容师去新的美容院,最担心的就是遇到那种厚此薄彼的美容院店长。没有公平意识的店长会导致美容师之间的关系紧张,让美容院的氛围变得很奇怪,而且美容师还会天天担心自己是否会沦为那个被“薄待”的人。

 美容师喜欢的美容院店长类型二:尊重和信任员工的店长 

每个工作的人都喜欢自己可以获得信任,并得到应有的尊重,美容师也不例外。因为外界对美容院有“误解”,美容师会比其他行业的从业者更渴望获得尊重及肯定,而这尊重和肯定首先来自内部。美容院店长能够尊重、信任美容师的话,美容师的特长、实力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也让美容师更有动力学习更多的东西。

 美容师喜欢的美容院店长类型三:大方且乐于分享的店长 

美容师都希望自己能遇到大方的美容院店长。大方且乐于分享的美容院店长不会把美容院的胜利发展的功劳全部归于自己,他们会觉得因为美容师的努力工作,美容院才会有今天,因而会时刻想着付出汗水的美容师及其他人,美容师也能因此获得更多的报酬与快乐。

 美容师喜欢的美容院店长类型四:善于并乐于沟通的店长 

不善沟通,或者不喜欢沟通的美容院店长会让美容师觉得“日子很难过”,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大多源于沟通不良。美容师对美容院的发展应该有知情权,乐于沟通的店长才会愿意跟美容师谈论美容院或者个人所面对的问题,也会倾听美容师所面对的问题,或者给美容师解惑,帮助美容师做出恰当的选择和决定。

 美容师喜欢的美容院店长类型五:有承担的店长 

谁都怕遇到没有担当的美容院店长,这种人一旦项目出错,总是先责怪别人,并且寻找替罪羊。相比之下,美容师喜欢的美容院店长则会先去了解情况,并反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