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新开美容院,应该如何做好宣传工作?

2018.06.1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小宇

新开的美容院,肯定第一步是做好宣传工作啊,只有宣传出去了,才有客户过来嘛。一般有多少种宣传方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1064715295667505.jpg

新开的美容院,肯定第一步是做好宣传工作啊,只有宣传出去了,才有客户过来嘛。一般有多少种宣传方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选择在周末人多的时候开张 

开张时间也是有讲究的,而不是说随便找个上班日就可以了,上班的时间,大家都在工作,即使有美容院开张,也不一定知道啊。

选择在周末的时候开张,休息的人较多,出行的人也较多,搞点气氛做点噱头,就把人给吸引过来了。

 二、派发宣传单张 

对于新开美容院的宣传来说,派发宣传单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拓客方式,不仅成本较低,而且见效快,易于操作。

(1)解决宣传单的纸质差问题

没有视觉冲出力的广告绝对不是一个好广告,因为没办法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这叫省小钱赔大本。只有从基础解决纸质问题,宣传单才会人见人爱。

(2)宣传单上一定要有明确的主题

宣传单上有没有明确的主题,这是较要命的一个问题,老板们总是觉得既然花钱做了宣传单,那就要把店内的所有项目都打上去,这样才能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才能让顾客看的更清楚,但是却没有想到当顾客拿到宣传单,看到上面眼花缭乱的项目,根本不会真正耐下心去看这么多文字。

(3)在设计上要简洁大方

在宣传单的设计上应该遵循的原则是简洁、大方。在宣传单的设计上,不论是主题还是色彩的搭配,都应该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独一无二,更加体现了尊优财富,视觉冲击力强,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也容易引起消费者的购买冲动。

(4)地点选择要巧妙

在地点的选择上可以主要选择了店周边的社区门口,公交站台,商场门口,学校门口,人流集中的地方,在客户的选择上也是20岁以上的人群,与我们的广告语相呼应。

(5)派发宣传单的时间要选择好

在时间的选择上尽量避免上下班的高峰期去派单,这个时间虽然人很多,但都是急于上班的人,没有几个人愿意接这些东西,而且选择了人们无聊的时候派发,如等车、等人、闲情散步的时间,这些就更有效地达到了客户的阅读率,而且美容师也有机会与客户去交流,了解到客户更多的信息。

相关阅读 美容院 宣传 店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