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如何做好节假日促销活动?

2018.07.1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小宇

每临近节假日,美容院就要思考做怎样的节假日促销活动,才可以吸引客户进店消费做美容,折扣低了怕吸引不了客户,折扣高了又怕成本太高。

17194485359251248.jpg

每临近节假日,美容院就要思考做怎样的节假日促销活动,才可以吸引客户进店消费做美容,折扣低了怕吸引不了客户,折扣高了又怕成本太高。

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个促销活动的方法吧。

 一、错觉折价 

就是实实在在标出来“优惠物品”,而不是标注“折扣物品”。譬如说平时做脸部美容一般是500,我们可以在节假日的时候,标注九折做脸部美容的广告。

 二、一刻千金 

就譬如说,我们可以设置在某个时间段进店消费的客户,可享受怎样的折扣。就譬如像某宝一样,时常有秒杀的活动,这是一样性质的,超过时间超过设置数量,即没办法享受折扣。

虽然说客户抢购的是有限的,但客流却带来无限的商机。

 三、超值100元 

这是一个舍小取大的促销策略。譬如说美容院可以拿某种对外销售价值200元的商品出来以超值100元的价格参与促销,虽然这几款货品看起来是亏本的,但吸引的顾客,一般都可以以连带销售方式来销售,结果利润是反增不减的。

 四、临界价格 

这是外面最常用的促销方案,是利用客户的视觉错误推动销售的一种方法。譬如说价值101的面膜,咱们改为99.99元,不足100元的价格。这就会使得客户从价格预算中得到满足,以此来增加销售量。

 五、阶梯价格 

阶梯价格,是一种可以提高客户入店率的方法。

譬如说平时售价1k的美容产品,节假日当天可以降价50%,节假日降价25%,节假日第三天降价10%,这样子的销售策略。

表面上看似“冒险”的方案,但因为抓住了顾客的心里,对于店铺来说,顾客是无限的,选择性也是很大的,这个顾客不来,那个顾客就会来。但对于顾客来说,选择性是唯一的,竞争是无限的。自己不去,别人还会去,因此,最后投降的肯定就是顾客。

 六、降价加打折促销 

这就是给客户双重优惠的活动方式了。就譬如说“进店消费满1000元(办会员卡)即可立减10元,并且可以享受八折优惠”的活动。

先降价再给折扣,这样高力度的双重实惠会收获更多的客户,不过一定要注意,在双重优惠的基础上,要保住自己的成本。不要一场活动搞下来,赔了夫人又折兵。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