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的六个有效拓客方法!

2018.10.1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YAMA 责任编辑:陈稳稳

大部分的美容院管理者都知道,拓客对于美容院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一家美容院没有顾客,根本是无法经营下去的,无论美容项目有多好,服务有多好,都是没有用的。

16421386686568776.jpg

大部分的美容院管理者都知道,拓客对于美容院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一家美容院没有顾客,根本是无法经营下去的,无论美容项目有多好,服务有多好,都是没有用的。

因为你的这些项目、服务,顾客是并不知道的,长期这样下去,美容院很快就会关门大吉。今天就由小编为美容院管理者提供这些拓客的方法。

 一、广告牌 

拓客最经常用的方法就是用广告,最经常用的方法就是广告牌,广告牌除了立体夺目、吸引人眼球之外,还能让顾客感受到新颖,被顾客关注的几率就更高。

 二、专家咨询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看重美容护肤,都懂得一些护肤方面的小知识。但是美容院的专业美容师和业余爱好者肯定是有差别的。只要是女性肯定都是爱美的,可以在美容院的门口举办一个专家咨询的活动为顾客解答关于美容护肤方面的问题,这个一定会受到很多顾客的喜爱和欢迎,同时也能在为顾客解答问题的时候拓到更多的顾客。

 三、美容师派单 

美容师派单的人选一定是要对美容院非常了解,这对于拓客才有帮助。大部分美容院的管理者都觉得随随便便找个人派送传单就可以了,专业的美容留在美容院接待顾客就可以。但是如果在派单的过程中,顾客想要进一的了解美容院,可是派单的人却对美容院一无所知,这就损失了一个有意向的顾客。专业的美容师在派单的过程中还能向顾客普及美容院的相关情况,同时也能拉近和顾客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拓客。

美容院的宣传单要做的有新意,不要大幅度的写产品价格之类的内容,这样会减少顾客看下去的兴趣。

 四、与附近的公司进行联合促销 

美容院刚开始经营的时候,没有人气,这个时候可以和周边名气好的服装店、美甲店、内衣店等联合进行促销活动,争取合作共赢。

这样不仅节约自己单独举办促销活动的成本,还可以借由她们的名气宣传美容院,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家美容院,这种方法很容易拓到顾客。

 五、定期举办美容公益沙龙 

美容院要想打造特色,可以定期邀请美容专家到店开展公益讲座,吸引老客户带新客户前来听讲,并在课堂推出养生美容卡,也可采取单听讲座收费,办卡免费的制度。

这是一种双赢的模式,不仅利于解决美容院拓客问题,更能帮助顾客解决美容问题。

 六、裂变拓客 

我们不仅仅要从老客户这边赚钱,还需要用老客户帮我们介绍新顾客。因为老客户帮我们介绍过来的客户,信任度比较高。

美容院可以在推出年卡的时候,还可以送给会员5张副卡。然后只要是从未登记过的新客户,就可以凭这张副卡到美容院去,只要充值较少的金额,就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的礼物,还可以享受皮肤护理服务。

相关阅读 美容院 拓客 方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