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18美容院圣诞节活动方案和广告语

2018.12.1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西卡

2018年圣诞节快要来临了,美容院也即将迎来又一次的促销风暴。各位美容院的老板们准备好了吗?今天和大家探讨一下2018圣诞节活动方案怎么做才能吸引客人?

13424335239970528.png

2018年圣诞节快要来临了,美容院也即将迎来又一次的促销风暴。各位美容院的老板们准备好了吗?今天和大家探讨一下2018圣诞节活动方案怎么做才能吸引客人?

2018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

促销活动一:平安夜,赠您“平安果”

在圣诞节期间,即圣诞节当天消费的顾客将获赠送的“平安果”(苹果)。顾客也可亲自“采摘”平安果,寓意一年的收获。

美容院可以把“平安果”和包含亲情的“亲情卡”绑在圣诞树上,赋予一个普通苹果以亲情、关爱、温暖的元素。

同时,充满温馨、祝福的平安卡片也带着美容院对顾客的一份感谢和一份祝福!

促销活动二:微信限时一元秒杀区

凡是在微信上消费预订的顾客,在美容院特定的时间里参加圣诞秒杀活动。这段时间内,所有的顾客只需要一元,就能够参加抽奖。

活动的奖品有产品试用装、体验券、纪念品以及会员卡等,目的是为了汇聚人气,炒热美容院的气氛。

促销活动三:圣诞树上取红包,新意满满

活动期间,凡在美容院消费金额在XXX元以上的顾客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机会,在圣诞树上挂满红包,红包内可以署名送产品实物、优惠券、体验券、现金以及联合其他店内的消费券。

这个要根据美容院内产品库存情况来设奖项。而不管顾客抽中什么红包,都可以在另外一颗“许愿树”装上满满希望的心愿红包,此种活动类型即应景又好玩,且不乏新意。

当然美容院还可采用“幸运大转盘”方式,当场兑现,永不落空,让你圣诞夜赚不停!

促销活动四:幸运大转盘,圣诞赚不停!

圣诞节活动期间,凡在美容院消费金额满 388元的顾客均可获得“幸运大转盘”的一次机会,该转盘里划分不同区域:50元、60元、70元、80元、90元、100元。由顾客转动转盘,指针指向哪个区域,当场兑现获奖现金,永不落空,让你圣诞夜赚不停!

促销活动五:圣诞双人游,浪漫不断!

在活动期间,新顾客凭未消费完毕的其它美容院护理卡在本美容院开卡,并且消费达到1000金额的话,就可以和另一半享受美容院推出的圣诞节双人游活动。而已经是美容院的老顾客,只要您在圣诞节当天消费满800元也可获得双人游机会。

2018年美容院圣诞节促销广告语

1、美容院圣诞high翻天,惊喜大放送

2、圣诞投入一分,温情美丽十分

3、美容院圣诞感恩大回馈

4、圣诞狂欢夜、欢乐优惠在圣诞

5、华丽圣诞狂响曲,喜迎新年献贺礼

6、激情点亮圣诞好礼尽在xx

7、圣诞节,xx美容院送欢喜

8、美容院送大礼,圣诞狂欢惊喜多

9、圣诞节,xx美容院好礼大回馈

10、圣诞欢欣尽在xx美容院

11、圣诞欢乐行,金礼大放送

12、xx美容院圣诞节:特别的礼给特别的你

13、圣诞节,减肥体验卡等你来拿!

14、平安夜,xx美容院给你一个心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