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做元旦促销要注意什么事情?

2018.12.1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耳朵 责任编辑:陈稳稳

很多美容店都喜欢做元旦促销,因为元旦出外旅游的人较少,大多选择在自己的城市里活动;而且元旦是一月一日,更是一年的第一天,至于花个短时间去做个美容,更是为自己锦上添花的事情。

15494642416513486.jpg

很多美容店都喜欢做元旦促销,因为元旦出外旅游的人较少,大多选择在自己的城市里活动;而且元旦是一月一日,更是一年的第一天,至于花个短时间去做个美容,更是为自己锦上添花的事情。

所以元旦促销只要做得好,一定能赚大钱。

要知道,促销活动最大的看点就是它的优惠价格,没有其他的噱头,所以办这个促销活动要为顾客创造最大的利益,将最大的利益提炼出来作为宣传主题,以此来吸引顾客,例如用返现方式来做为宣传点,消费多少最高可返现多少,这样更能吸引顾客,“返现”对于顾客就是最大的利益点,或是变成最高可省多少元,直接帮助顾客算出省了多少钱,也更能打动顾客的消费欲。

 一、勿夸大主题,做标题党 

有很多美容院在促销活动主题中喜欢用夸大的词汇来吸引顾客的眼球,忽悠顾客进店,例如“抄底价”“1折起”等词汇,其实这些词汇是不适宜出现在促销活动内,除非是美容院在做清仓的活动,不然你用这个作为诱饵吸引顾客进店,顾客进店后发现优惠力度并非如此大,对此大失所望再也不进你的美容院,而且大部分的顾客也不希望贴上“贪小便宜”“抢尾货”的标签。还有就是,美容院做促销活动既要考虑活动期间的销售盈利,也要考虑活动之后的平常销售及品牌形象,一定要综合分析自身品牌与产品定位。

 二、情感式主题更易打动顾客 

情感式主题更动人,也更容易传播。情感营销之所以动人,是因为它在满足了顾客对某件商品特定的需求以及购买优惠的需求外,还满足了顾客情感上的诉求,产生共鸣后,与顾客建立联系,继而让顾客对美容院形成消费的依赖性与忠诚度。

情感式主题还可以将美容院的文化融入进去,这样对美容院可以起到宣传的效果。

三 、带有互动、召集语气的主题 

“寻找”、“嘉年华”、“一起”等带有互动、召集意思的词语常常被用在促销主题中,鼓励顾客积极的参与促销活动。

但是这样也会让大家觉得,促销活动不仅仅是少数人的促销,而是所有人的促销,并没有任何不同,显示不出自己的特殊来。

 四、避免扎堆跟风 

美容院不仅扎堆在一块做促销活动,就连做促销活动的案也是大同小异,这也活动本身没有太大的亮点,如果美容院活动没有自己的特点,就容易在这众多的促销活动中被淹没。所以不如逆向思维一下,制定一个有别于其他美容院的活动方案和主题。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