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19美容院店长3月工作计划如何制定?

2019.02.2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思丽 责任编辑:小丹

转眼就到3月了,美容院店长们3月有哪些工作计划呢?整理起来发现能做的事情可谓良多,如给员工收心、做好全年计划、把工作落到实处等等,马上行动起来,不要等了 !

16213247994776556.jpg

过年放假回来,员工迟迟没有状态?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仍然没有头绪?想为全年的业绩打响开门红却无处下手?

开工个月,转眼就到3月了,美容院店长们3月有哪些工作计划呢?整理起来发现能做的事情可谓良多,如给员工收心、做好全年计划、把工作落到实处等等,马上行动起来,不要等了 !


店长3月工作计划一:3月目标的规划和分解 

相信你一定在春节之前就已经将2019年的整体目标定好了,那具体落实到每个月应该怎么样去完成,3月份的当月目标又是多少?

这些都需要做好规划,并且把它分解到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上去,真正的能做到人人身上有指标,人人头上有目标。

所以3月份的件工作是将本月的目标进行职能和时间上的拆分,分解到顾问、美容师每一个员工身上,为一年的工作开一个好头!


店长3月工作计划二:做好团队的收心工作 

这件事在团队建设上来讲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春节收假回来,员工或多或少都会有假期综合症,不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所以如何让员工消除这些症状,这是非常重要的。

方法有很多,举几个例子:

比如说,带着团队出去参加一次外部的培训。培训和训练是很容易快速的把员工的状态调回来的,因为有会场的氛围,可以让员工迅速的进入到工作状态。对与我们开单店的店长来讲,请不要自己去做培训,因为你人太少,氛围不够。

除了参加培训之外,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方法。就是把3月份的目标,详细的分解到每一天,让大家在工作的天就能够有结果,能够产生看得见的收益。这个也是可以让团队快速的凝聚和增强信心的方法之一。


 店长3月工作计划三:客情的维护 

3月份马上就有三八妇女节,这个节日对美容院老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节日。

三八妇女节,是我们美容院开年个比较大的节日,是可以好好用来做业绩的,但营销你不能等到3月8号再去做,提前要去做客情的维护和升级,打好基础。同时,在3月份给过生日的客户帮生日派对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方法。

当然,关于客情的维护一定要把它贯彻下去,并在3月份就很好的执行,为后续做好铺垫。


店长3月工作计划四:春季养生项目 

开春是养生的好时间,春季养生我相信这是很多美容院的一个比较重要的一个项目之一。

所以店长要将自己年前确定好的春季养生的项目的细节全部落实到位,确保在接下来一个季度的养生项目的业绩,3月份开始就是一个准备的时间。

除了常规的养生之外,因为过春节大家都是大鱼大肉吃得很油腻,所以肠胃的调理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


 店长3月工作计划五:筹备三八妇女节的活动 

当前面的五件事儿都已经落实到位之后,店长应该抽出一些时间开始精心的筹备三八妇女节活动了。

妇女节是一个比较好做营销的时候,那如何做好这场营销,你需要提前去做好规划。

比如:

你是选择自己独立做活动还是选择和厂商一起来合作呢?这场活动你到底想出什么的项目啊?主推什么类型的主题?如何做客户答谢?

甚至说结合妇女节活动去做大型拓客都是可以的,你需要根据你店的具体情况去多分析。

各位美容院店长,3月工作计划写好了吗?没有的话,不妨参考我们以上几点工作思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