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如何挑选到安全、靠谱的美容仪器?

2019.03.2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霸霸 责任编辑:小丹

每位老板都想找到安全、靠谱的美容仪器采购渠道。那么,究竟如何挑选靠谱的美容仪器呢?美容仪器品牌哪家比较好?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选仪器的四个关键点

(1) 品质

无论是站在美容院的角度还是站在顾客的角度,对于美容仪器,最关心的就是其品质的好坏。

美容仪器的品质包括两个方面。

一个是仪器的安全性,在使用仪器时,要确保仪器不会对顾客的身体造成伤害,这样才能保证美容院及顾客的双重利益;

另一方面是仪器的功效,只有仪器效果好,能得到顾客的认可,才能为美容院带来更大的利益。

(2) 价格

价格也是美容院老板选购仪器时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目前市场上哪怕是同款仪器也有可能存在较大的差异,所以选择便宜的仪器可以为美容院节省不少成本开支。

但也许注意,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是句实在话,所以在选购美容仪器时也切莫过于贪便宜,性价比高的仪器才是更好的选择。

(3) 品牌

大品牌的产品往往在品质上更有保障,所以在价格差距不大的情况下,选购大品牌生产的美容仪器无疑更靠谱。

(4) 售后服务

美容仪器是个长期使用的产品,所以在购买时,美容院老板一定要询问厂家的售后服务,看是否有保修、包换策略,选择售后服务完善的仪器才能更好保障自己的利益。


以上就是美容院选购美容仪器的方法,希望能为每一位看这篇文章的美容院经营者提供一定帮助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