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五一促销活动怎么做?

2019.04.15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小MAY 责任编辑:小丹

一年一度的五一节假日马上就要来临,各家美容院都使出浑身解数,想借此机会来促销店里的美容产品和项目。那么美容院应该如何备战五一劳动节节日促销活动?期间又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又有什么活动可以尝试呢?

利用各种节假日做促销活动是美容行业一种常见而且有效的促销方式,能够让美容院在短期内使销售量激增。

一年一度的五一节假日马上就要来临,各家美容院都使出浑身解数,想借此机会来促销店里的美容产品和项目,而且也是可以有效积累人气的大好时机,让我们的美容院在今后的经营中站稳脚跟。

那么美容院应该如何备战五一劳动节节日促销活动?期间又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又有什么活动可以尝试呢?

16521955588447026.png

一、促销活动如何做好备战?

美容院如何备战五一劳动节节日促销活动?

在做节日促销活动时,要注意美容院的定位,找好五月一日劳动节的卖点,从而巧妙的将节日和促销活动联系起来,这样本次的主题也就出来了。

(1) 差异化营销

在五月一日这一天,很多美容院都会将目光放在直接的打折促销上,这样直白的活动如果折扣力度比不上周边的美容院,是很难吸引到顾客的。

所以利用差异化来展开促销活动会是一个比较好的切入点。当周边商家都在套用“全场特价”、“X折促销”、“即买即送”等口号来吸引顾客时,你该如何如何突破重围呢?

很简单,美容院可以打出“前X名到店消费即有XX优惠”这样的口号。有时候,这种有限制性、有节制的营销活动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2) 情感式营销

美容院要做好情感式的营销可以适当的选取几个感人的小故事作为活动背景,故事的趣味性更能打动人。

例如某巧克力就是用的这种营销手段,将巧克力与告白联系起来,人们往往会因为后者的需求而去购买。

所以美容院可以将平日里忙碌形象的女性结合起来,展开:劳动节怎么过?不如彻底放松一次吧!(——)美容院,拒绝“黄脸婆”!这样主题的活动。

(3) 借势营销

所谓借势营销指的不仅是利用节日的特性展开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还指借知名品牌的势,周边大型商超的势。

美容院要借势营销需要提前与相关单位联系好,提前布置好场地,如果活动策划够出彩,完全可以与相关广告公司联系,承包给别人,美容院只需要接待好被吸引过来的客流量就行了。

(4) 互动营销

互动性强的活动,人们的参与度就会高,人群会自发的聚集,而且言语的沟通更容易成交。

美容院在五月一日劳动节这天可以设置一些小游戏,不限于目标群体,也可以是小孩子、老年人,无年龄限制的互动游戏更能打动人,且利于潜在顾客群体的深入挖掘。


二、促销活动期间注意哪些问题?

美容院在备战五一劳动节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将自己的特点展示出来,用差异化来吸引客流量。

所以我们在活动之前要注意以下这些问题!

(1) 宣传方式

派发传单:可在小区和街上派发美容院的活动传单。

新式宣传:可以利用网络,在互联网上发布活动方案和活动内容,吸引顾客注意。

短信宣传:给新老顾客发送活动短信,告知活动内容,吸引顾客。

(2) 注意事项

活动前期:做好事前的准备工作,如优惠券的准备,人员的培训等

活动期间:活动期间,人流量的控制,要注意员工的安排问题。

活动结束:活动结束后,别忘记了给顾客电话沟通一番,了解顾客对活动的感受,方便下次改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