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如何利用微信做营销?

2019.04.1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小MAY 责任编辑:小丹

我们都知道,在微信上与常态客户或者潜在客户交流无论是平常的闲聊亦或是介绍产品、商谈交易,是很不错的营销方式!微信究竟要如何营销,才能更好地维护老顾客,收获新客户呢?

微信,作为目前大家交流最重要的工具之一,而且使用率不断提高!

因此,在微信上与常态客户或者潜在客户交流无论是平常的闲聊亦或是介绍产品、商谈交易,都是很不错的营销方式!

微信究竟要如何营销,才能更好地维护老顾客,收获新客户呢?

16472971935137656.png

一、打造更具有针对性的宣传平台

首先我们可以为自己的美容院建立一个微信公众号,在自己的微信号只能够培养粉丝,让你的顾客关注你、喜欢你。

如何才能够吸引顾客,也就需要在微信中不断地更新足以吸引受众,并且让他们随时都能够保持新鲜的话题。

(1)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帮忙转发,这是大家最常用的方法。

(2)在各种群里发红包让群里的朋友帮忙转发给亲朋好友或者朋友圈。

这个方法的效果十分不错,因为群里往往什么类型的人都有,所以覆盖面会十分广泛。

(3)当时我找了五六家周边的企业进行了合作,在微信文章中也针对了这五六家企业的员工给出了相应的优惠。

(4)给客户推荐,并表示关注会获得一定的优惠、小礼物等等。


二、线上分享+线下配合

线上分享,即快速裂变。由于自带分销功能,消费者秒变销售员;好友分享、群分享、朋友圈分享各个效果好到你惊叫;

线下配合,即支付即会员。沉淀客户,消息通知,二次营销,做到线上线下互推,形成营销闭环。


三、拓客游戏玩起来

增加微信粉丝别的品牌美容院是怎么做的?基本上在美容院都会通过微信扫扫有奖法、互动游戏的拓客法、微信会员卡、有奖分享等方法进行拓客。

这些方法在别家美容院中用的津津乐道,为什么我们也不学着用用呢?

这样一来可以通过微信轻松的获取陌生顾客的联系方式,其目的是为了能够有机会和这些陌生的顾客进行深度沟通做铺垫。

活动拉新,优惠券、拼团、砍价、秒杀等各种活动,有心设计,会让新客户趋之若鹜。

相关阅读 微信营销 美容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