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如何能做到一个月挣回本?

2019.05.0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olive 责任编辑:小丹

美容院做营销活动,除了价格相关的促销活动外,便是做储值营销。但多数商家都有这样的感受:储值越发难做,即便是在有大优惠力度的情况下、也无法吸引消费者…

美容院做营销活动,除了价格相关的促销活动外,便是做储值营销。但多数商家都有这样的感受:储值越发难做,即便是在有大优惠力度的情况下、也无法吸引消费者,最终营销陷入一种尴尬的局面……

而与之相反的另一个情况,便是有些商家靠储值营销获得大笔资金,重装、扩店、开新店,轻轻松松走上成功之路。

16355772348843605.png

储值营销做得好的与差的,相差的可不是一点两点的距离!

会员储值活动是现在很多门店用来吸引新客户、留住老客户的营销手段之一。但是不同门店往往需要不同的储值营销策略。比如低客流量门店储值赠送力度较大,高客流量门店储值赠送力度较小,甚至暂时不需要做储值赠送活动。

针对这种多门店需要差异化运营的情况,对会员储值功能进行升级,支持商户为储值方案选择适用门店,从而使各门店的会员储值活动更具针对性。

比如某餐厅共有10家门店,其中3家店客流量较少。此时,该餐厅可以仅针对这3家门店推出充500送200的储值活动,以带动新老客户在目标门店充值、持续消费。

又或者某某健身房有一家门店开在社区内,则该门店可以迎合时下全民健身热潮,推出充值2000送“家庭健身套券”的储值活动,吸引小区住户充值,和家人一起来健身房消费。

这种方法也适用于美容院,可以好好利用会员储值功能,设计出针对性极强的营销活动,推出令顾客无法拒绝的会员储值方案。

彭元鸿老师说,想要做一场活动,首先要明白我们活动的3个目的:顾客成交之后,心里觉得赚便宜了;成交之后,保证能留住顾客;顾客进店服务3次之后,保证能够升单!

做活动这件事,想起来觉得很简单,一旦真正开始操作起来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具体要做哪些准备工作。那么,如何通过储值卡来确定顾客对美容院的认可程度呢?如何选择活动的礼品,顾客才感兴趣?储值活动除了带来表面上的现金之外,真正的作用是什么呢?应该怎么做,才能达到预期的目标呢?彭元鸿老师将利用7节课的时间,为大家解读其中的奥秘!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