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这六个母亲节促销活动,让你业绩翻倍!

2019.05.1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陈稳稳 责任编辑:小丹

节假日是美容院最好的借势营销时间,一来可以扩大美容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二来可以提高美容院的客流,增加销售,提高利润。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对女性来说是比较重要的节日。

节假日是最好的借势营销时间,借节假日的影响力展开美容院的活动营销,一来可以扩大美容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二来可以提高美容院的客流,增加销售,提高利润。

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对女性来说是比较重要的节日。

美容院的顾客大部分都是女性,所以母亲节对于美容院来说是很好的一个借势营销的时机,美容院应当抓住这个机会,拟定吸引顾客的活动方案,实现母亲节的活动大丰收。

17352559237506370.jpg

一、母亲节活动思路

母亲节是一个充满感恩的节日,所以母亲节主打的就是感情消费,那么此次活动可以围绕感恩母亲的精神层面上进行策划的。

与每一位母亲(包括准母亲)产生情感上的共鸣,正值母亲节,为自己,也为自己的母亲送上美丽与健康,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二、母亲节活动时间

5月12日就是母亲节了,我们可以把活动定为5月11-5月13日,(为期3天的感恩母亲日)


三、母亲节活动方案

(1) 母亲节活动期间,推出以母亲节为主题的定制美容卡或是养生卡,满足儿女的消费需求,作为儿女为自己的妈妈贴心的准备一张美容卡或养生卡,让妈妈可以到美容院享受享受、放松身心。

(2) 在母亲节活动期间,美容院可以推出养生护理项目,例如肩颈疏通、卵巢保养、乳房养护等项目,呼吁消费者关爱女性健康,关爱母亲,从健康开始做起。

(3) 为慰劳每一位妈妈,美容院可在母亲节活动当天,赠送每一位到店的妈妈一次免费的护理次数,若是自己购买了美容院的项目,可赠送其母亲5次的护理,另外,购买店内任意产品,可享受8.8的优惠折扣。

(4) 在母亲节活动期间,凡是顾客带上自己的妈妈进店,即可获得美容院赠送的价值50元的美容卡一张,在店内消费满30元,还可获得美白补水面膜一盒,消费满100元,获赠免费的基础面部护理2次。

(5) 凡是在母亲节活动期间进店的消费者,只要消费380元,即可获赠母亲节大礼包,礼包的套餐可这样设置:脸部旅行套装+面部护理+养生护理。

(6) 为了拉动消费,可以将“准妈妈”也纳入了本次母亲节的促销对象,打出了“漂亮妈妈”的旗号,将孕妇美容项目与产品一同促销。这一促销形式还吸引了不少“准爸爸”,提出要为未来妈妈办一张美容卡作为小礼物以表祝福。


美容院还需要提前准备好母亲节活动期间的活动用。比如贺卡、康乃馨,赠送给每一位进店消费的顾客,这样显得美容院更真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