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业人一定要学学面相!

2019.05.14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沐沐 责任编辑:小丹

为什么有的人能步步高升?为什么有的人能顺风顺水?而你:好不容易存了点钱投资,却总是失败收场,守财不成买房难,财运就是不来呢?来听听面相大师怎么说!

为什么有的人能步步高升?为什么有的人能顺风顺水?

而你:好不容易存了点钱投资,却总是失败收场,守财不成买房难,财运就是不来;

没有时间交际应酬,没有时间结识好姻缘,桃花始终未开先落;

为什么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婚姻家庭事业健康的问题反而越来越多?

感觉各种衰气上身,生活品质下降、身体毛病一堆。

但是,你始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其实,如果你也能拥有通过面相识人的知识,给您源源不断的输送正面能量,你就可以找到人生破局的方法,走出困境,改变自己的命运。

因为,命虽是天生的无法改变,但运是受后天环境中的五行盛衰之气左右的,是可以选择调整改变的。

懂得面相知识,不仅能认识面相运气的规律,还能掌握人生事业的主动权。

17290027367548415.png

像美业人,每天都要和顾客打交道,最需要的技能就要要懂人。

无论何种个性的客户,当他站在你的面前的时候,你能以最快的速度判断对方的真实想法和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做出回应,那你距离开单就不远了。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难,因为一个人的外貌决不会背叛他的内心,对方的想法多多少少都会从面相上表现出来,区别在于有的人会看,有的人不会看。

所以,如果你懂得面相,便可以做到由相知心,知人知面知心。面相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生活中其实并不缺乏这样的例子。

比如,有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暴脾气,或者有的人一看就很温柔,虽然你并不一定系统地了解过美相学,但你也能做出最基本的判断。

由于人的内心状态受到外界的影响,会在一生中起伏波动,面相也会相应发生变化。看面相只是解读出一个人当时的状况,不考虑人内心状态的大转折。一般来说,成年人内心存在一定的起伏波动,但大转折只是少数。

所以,不管是个人的爱情、事业、健康、财运,都可以运用面相去分析去找相应的解决方法,鼻子,嘴巴,耳朵甚至牙齿,专业面相师都可以为你找出其中的密码和玄机。但现实生活中,真正会看面相的人其实不多,有的话价格也是比较贵,有时候上网查找的还不一定对,就没有一节真正专业、价格不贵的面相课程吗?

看这里!

相关阅读 美业人 面相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