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如何提高团队凝聚力?

2019.05.22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艾玛 责任编辑:小丹

员工在工作中出现了问题,总会互相推卸责任?团队的氛围不够融洽,甚至还有人勾心斗角?团队的凝聚力差,共同的目标很难完成?以上的这些问题在美容院很常见,不解决必然是心头大患。

彭元鸿老师给出的建议是:当你在外在世界碰到了问题,请去心中寻找答案,从外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果你对内心在自己很满意,很爱护,你的内心很充盈,你很自信,你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这样的一个老板,即使碰到问题,也会公平对待、理性处理,对内对外都不会有苛责。在员工的心目中,肯定是有分量和威望的。

镜子原理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讲完的,于是彭元鸿老师要用一节课的时间,教你如何从镜子原理中进行思考,重新审视提高团队凝聚力这件事情上,多一个角度和收获。希望你能因此经常探索自己的内心,照亮自己的内心,镜子原理自然好发挥作用!


“镜子原理”提高团队凝聚力  课程大纲

一、什么是镜子原理

二、如何营造有凝聚力的氛围

17232428380417834.jpg

彭元鸿

2013年美业教育名师华山奖获得者

138特约评论员

《财智》 约稿作家 

北京金茂久和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中国时代光华教育集团战略合作讲师

C2CC中国化妆品门户网行业名家

美容行业拓客理论与实战倡导者

会所自动成交模版设计者

会所六步拓展客源模版创建者


学完本节课,你可以收获全新的提高团队凝聚力的思维运用心理学的角度去觉察自己和管理员工更高的维度去考虑工作和日常问题。我们生活的世界中总会有一些问题,有些努力了但没解决掉,但我们可以选择转变思维。


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收听课程

17172602144966720.pn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