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玩转朋友圈的营销技巧

2019.07.24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大橙子 责任编辑:小丹

相信各位美容院老板在朋友圈为自家美容院打广告应该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可是我想问问,客户转化率高吗,平时粉丝互动频繁吗?

▶保养方式

可以在朋友圈分享一些保养干货、养生糖水、或者一些护肤品成分含义,这些都是爱美女性经常会关注到并且有需求的。你的长时间分享就成了她们经常翻看你朋友圈的理由。

▶真实反馈

分享客户在店里面做项目之后的真实反馈,没有什么比活生生的例子更能说服人心。

▶店铺日常

美容院最近引进什么新仪器?

最近店铺有哪里翻修了,整体恍然一新?

员工最近去哪里进修学了一些新的美容项目?

最近是否组织了一次员工团建,士气特别激昂?

把你朋友圈的潜在客户当成朋友一样去分享你的美容院日常,客户认可并且熟悉你的美容院,有需求也自然会找你。

▶互动投票

比如最近美容院准备引进一些项目,你的内心在纠结,这时候不妨让你的朋友圈也参与进来,问她们意见。

她们的投票其实就是一种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信号,最后落实项目的时候,你可以给她们私发一些优惠券。

记住!一开始千万不要说是有奖投票,一定要落成项目之后私发她们,并感谢她们的意见,这种别人的无心之举你却记挂在心里的落差,相信我,会对你经营的美容院产生更多信任感。

总的来说,美容院经营切勿急功近利,要做好谋划,要有深谋远虑的格局。

人心肉做,我们与顾客的每一次交易都是基于顾客对我们的信任,顾客的信任,就是美容院经营最大的资本。


相关阅读 美容院 朋友圈 店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