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怎样加强美容院员工执行力?

2019.07.2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百达可以·肖薇 责任编辑:卡卡

对于一个美容院来说,员工的执行力也直接关系到美容院的健康发展,也只有员工工作热情高,才能够保证美容院业务的正常有序开展,那么对于管理者来说,要怎样加强美容院员工执行力?

15241484022948648.jpg

对于一个美容院来说,员工的执行力也直接关系到美容院的健康发展,也只有员工工作热情高,才能够保证美容院业务的正常有序开展,那么对于管理者来说,要怎样加强美容院员工执行力?

一般,美容院员工执行力差,往往是以下五个方面的原因:

1、员工不知道干什么,美容院没有合理的制度和目标。

2、不知道怎么干,员工培训不到位,或者领导指挥不力。

3、干起来不顺畅,管理者的沟通有问题。

4、不知道干好了有什么好处,激励措施制度不合理。

5、知道干不好没什么坏处。

所以说,美容院员工执行力差的原因,要么是领导无能,要么是制度无能。

想要加强美容院员工执行力应该怎么做呢,广泛听取员工意见,少数人深入讨论,个别人做决策。战略谈多了容易变成空谈,员工也会丧失动手的能力和欲望。

无论企业大小,在内部应该树立这样一种文化氛围,就是谁的执行力强谁的地位就高,而不是谁出了好点子谁就厉害。

有了好的决策之后,如果团队执行力不强,打败仗的几率就会很高。如果团队执行力很强,甚至会纠正、弥补决策中的一些缺陷。这种执行力靠什么呢?靠管理做不到,要靠老板的习惯和老板一手的灌输。如果老板自己都是拖拉且不求质量的做事,员工自然不会太把“按时按质完成”当回事。

聚焦、聚焦、再聚焦,每一个员工都该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极致,这个组织就会很有战斗力。

执行力强的团队一般会有三个特点:

1、说到做到,做不到不要说;

2、只认功劳不认苦劳;

3、严于律己。这三个特点听着很土,但对于加强执行力还是有用的。

以上就是如何加强美容院员工执行力的几点意见,欢迎大家补充不同的看法和观点。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