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怎么办一场成功的促销活动?

2019.08.0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陈皮 责任编辑:小丹

一场成功的美容院促销活动,到底应该怎么做呢?时机、方式和宣传技巧的合理搭建都是要点~只有抓住根源,弄清楚促销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彻底解决美容院促销无力的问题。

2、明确促销方式

美容院促销的常用方式,通常有以下7种:

(1)开卡促销

办卡,顾客可以享受一定的购买产品优惠和折扣,享受美容院各种优惠项目。

(2)折扣促销

针对换季产品或者新项目上线,美容院经常会进行折扣的促销手段。

(3)活动促销

美容院利用各种节日请一些专家、名人通过某些活动项目进行的促销。

(4)免费试做促销

即定的时间为顾客免费试用,让顾客首先体验效果在培养顾客成为主顾客。

(5)人情促销

问候促销短信,生日祝福短信,周年庆等促销活动来拉近与顾客的距离。

(6)满赠促销

有满XX元送XX商品、买满XX元加价XX元送XX商品,赠品足够吸引人才能让顾客买满XX元。

(7)定金促销

定金预购,相当于定金就已经确认订单;例如定金100元可抵扣300元。


3、选对促销时机

促销的目的自然是为了更大程度地促进销售,让顾客心甘情愿付费买单,所以,做好促销宣传十分重要。

怎么做好呢?提供几种常见的宣传方法。

(1)限时限量法

这个就要跟淘宝双11的秒杀活动来学习一下,前15秒3折,前40秒4折,时间越短,用户就越焦虑,也就越冲动了。

所以,美容院促销文案紧扣“库存告急”、“限量秒杀”、“仅限10个名额”等字眼,靠制造制造稀缺性来促销顾客买单。

2、强调损失法

错过再等一年、活动马上截止、优惠券1天后过期。强调损失,也是一种促进顾客马上下单的办法。

比如,可以这样说:

8月份必做项目:

密集补水+色素代谢

原价1380元,体验价880元。

如果你不想秋冬季长斑的话,

就听我们的。

不要等长斑了再来找我们,

要花很多钱的哦。

(3)从众制造法

看到别人穿的衣服好看,我们也会跟着想买一件。

看到电视里的人吃的好美味时,我们肚子也就跟着饿了。

所以,美容院店长或者美容师们,建议你们朋友圈多发一些顾客称赞产品或者服务的信息,来以此激发其他顾客下单。

一次好的促销活动,可以让你的产品销量马上翻10倍,一次坏的促销活动,也可以让你的产品形象瞬间崩塌。

只有搭配好促销的时机、方式和宣传,才能引爆美容院营业额翻倍增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