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19年最有效的拓客技巧!!

2019.10.2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秋季是美容院的旺季,很多美容院在秋季都是采用买多少,送多少,充多少,送多少等活动。殊不知,这已经不是最火爆的拓客方法啦!下面,就来介绍5个新的拓客方法。

秋季是美容院的旺季,很多美容院在秋季都是采用买多少,送多少,充多少,送多少等活动。殊不知,这已经不是最火爆的拓客方法啦!下面,就来介绍5个新的拓客方法。

17430874651622053.png

一、采用新颖的拓客方式,传递“美容院的优惠幅度很大”的信息

面对充值送优惠的拓客活动,美容院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美容院可以采取错位竞争,和普通的营销方式区分开来,让顾客能够感觉到美容院的优惠。

此时,美容院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拓客:做美容送加油卡,做美容送秋季短途旅行,或者是采用星座的形式,也可以举办一次大型的拓客会议,请一位非常好的主持人,让顾客能够感觉到非常新颖。

总之,美容院让顾客感觉到优惠幅度相比平时大很多。


二、利用女性追求实惠的心理,推出实质性的免费检测活动

女性最喜欢免费的东西,美容院拓客要紧抓“免费”二字,推出实质性的免费检测活动。

例如,美容院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拓客:

免费的采妆课程、免费帮女性顾客做皮肤检测、免费脱毛活动、免费为女性进行一次卵巢保养、开展一次免费的乳腺保养讲座……诸如此类增加美容院内的人气,为导购人员提供更多的拓客机会。

无论是独家送还是邀请一些商家共同参与免费,商品的品质必须有绝对保障。

同时,还要制做和派送一批宣传材料(单张、海报、小册子等),在广告词内标示扩展槽重点销售的报务项目,如有可能,还可给顾客发送点儿纪念品。这样一来,美容院就会“家喻户晓”了。


三、卡片类方式快速拓客:奖品集点证、累计有价凭证

美容院可以做出一张分成两个部分的漂亮卡片,第一部分的目的在于传送美容院的推销讯息,而第二部分则绘出特定的格式。

当客人消费到某一程度的金额时,就送她加点数,当顾客集满一定的点数时,就奖励她一下!这样,顾客就可以慢慢积累起来了!

美容院拓客可以采取赠送累计有价凭证的方式来进行。当客人到美容院消费付款时,送给她一张等于他所消费的金额的10%价值的凭证。

持有价凭证者可在下次或某次消费时抵扣费用,也可累积起来换奖品。

这一活动可以培养顾客对美容院的忠诚度,而且所需费用很低。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