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19年美容院店长年终总结写作技巧(内附范文)

2019.11.12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了,相信很多美容院都迎来了一年的总结时间。年终工作总结既是前一段工作的片尾曲,它总结归纳了一整年的工作经验和收获,那到底美容院店长应该如何写年终工作总结?

四、做好明年的工作方向 

年终总结的重要一部分就是做好下一年的工作方案。

店长在拟定工作方案时要注意从实际动身,从每位员工的作业能力出发,从公司的开展出发,让方案切实可行。


五、提出改善的建议

美容院店长是个需要全方位办理事务的职位。

想要发现公司存在的疑问,就需要美容院店长在平常的作业中仔细调查,提出意见。但是要注意,既然提出意见,就必须要有可行性的主张。


六、理清思绪有逻辑性

美容院店长在写年终总结时,必定要注意条理清晰,要说几点,分别说的是什么。

可先在脑海里打好草稿或许列好提纲,清晰个人要总结哪方面,然后写出详细的内容。

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写,接下来给大家一个范文示例吧!

新的一年将至,又要有一个新的开始。回首2019年,在上级领导的指导关心下,通过各部门的配合支持,还有我们---全体店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19年取得了骄傲的成绩。

作为一名店长,我深知这一殊荣责任重大,一路走来,我对我们的工作总结了一些看法和体会。

我具体归纳为以下几点:

1. 认真贯彻公司的经营方针,同时将公司的经营策略正确并及时的传达给每个员工,起好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

2. 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团结好店内员工,充分调动和发挥员工的积极性,了解每一位员工的优点所在,并发挥其特长,做到量才适用。增强本店的凝聚力,使之成为一个团结的集体。

3. 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同业信息,了解顾客的购物心理,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使我们的工作更具针对性,从而避免因此而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

4. 以身作则,做员工的表帅。不断的向员工灌输企业文化,教育员工有全局意识,做事情要从公司整体利益出发。

5. 靠周到而细致的服务去吸引顾客。发挥所有员工的主动性和创作性,使员工从被动到积极。为了给顾客创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为公司创造更多的销售业绩,带领员工在以下几方面做好本职工作:

a.首先,做好每天的清洁工作,为顾客营造一个舒心的购物环境;

b. 其次,积极主动的为顾客服务,尽可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并以发自内心的微笑和礼貌的文明用语,使顾客满意的离开本店;

c.现在,门店的管理正在逐步走向数据化、科学化,管理手段的提升,对店长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熟练的业务将帮助我们实现各项营运指标。新的一年开始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将以更精湛熟练的业务治理好我们的店。

面对明年的工作,通过对今年的总结,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要在以下几个方面狠下功夫:

1. 加强日常管理,特别是抓好基础工作的管理;

2. 对内加大员工的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

3. 树立对公司高度忠诚,爱岗敬业,顾全大局,一切为公司着想,为公司全面提升经济效益增砖添瓦。

4. 加强和各部门、各兄弟公司的团结协作,创造最良好、无间的工作环境,去掉不和谐的音符,发挥员工最大的工作热情,逐步成为一个最优秀的团队。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