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20年,美容院的盈利入口到底在何处?

2020.01.03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美容院该如何跨上互联网的热潮,乘风破浪到达“抢”客新高度?如何利用与时俱进的新思维新技术管理好门店?

用户对体验的要求将更高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客户对价格敏感度下降,体验敏感度增加。线下的实体店,以体验为王。且多数门店,明显感觉客户更挑剔且留客更难。

通过提升店内环境及人员的服务质量已经不能让客户满足, 寻求其他方法势在必行。

结合目前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可尝试利用互联网工具,让客户在线预约,实时查询订单等,体验到互联网带来的快速便捷,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充值卡模式将逐渐走向衰落

多年来的充卡模式,让很多客户深受其害。

目前市场涌出部分不充卡消费的门店,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但是不充卡,如何维持客户的忠诚度将是一个重要问题。


收银系统移动化和免费成必然

美业门店管理系统发展到2019年已经非常成熟,且将会涌现出一批更加优质的软件系统服务商,让美业门店有更多的选择。

同时,AI人工智能将会更深入到美业,部分高端美容院将会全面接入。


美容院店互联网化成必然趋势

1.与餐饮,健身,洗浴等服务行业相比,美业行业的互联网化程度最低。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美业要想有更好的未来就必须得依靠互联网

2.比如说利用移动设备提升老板门店管理的便捷,运用微信端和微信小程序让顾客体会到美发预约的便利。


赢利模式创新

赢利模式创新才是美业老板发展下去的重点。

美业门店经营不易,房租高水电人工发品等费用也居高不下,美业店老板想要门店发展下去,想要赚钱必须寻求更多的赢利点。

行业的发展的总是充满了很多的未知,想要在未知的环境中顺利发展并处于不败之地,唯一的办法就是提前了解趋势并做相应的准备。

相关阅读 美容院 盈利 店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