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新店如何实现2个月拓客3倍,充卡1200张?

2020.01.1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免费模式是一种利他、吃亏的思维方式,把这种思维方式植入企业运营的过程中,来换取其他点的合作机会,并创造利润。

免费模式是一种利他、吃亏的思维方式,把这种思维方式植入企业运营的过程中,来换取其他点的合作机会,并创造利润。

如今,很多的互联网企业都是靠这一招快速崛起,比如360,腾讯就是因此成就今天江湖地位的。

16162860922256886.jpg

案例展示

丁丁是个漂亮的90后,家境优越,生活顺利。原本就天生丽质,又喜欢捣饬自己,于是索性开了一家美容院,还能实现一下做老板的梦想!

因为自己用心经营,选的地段也还不错,朋友们也都比较捧场,刚开始也还可以,可后来越来越难以为继了:

1、旁边又开了2家美容院,竞争非常激烈;

2、没有品牌知名度,做广告成本太高;

3、缺乏核心技术和优势,无法与微整医美抗衡。

于是如何可以持续锁定老客户并且拓展新客户呢?

丁丁非常着急!后来她做了一场活动,实现了2个月3倍拓客,充卡1200张的好结果,接下来一起来看她是怎么做到的!


第一步:活动方案设计

引流:在微信群发活动消息,充199元,即可获得本店新推出的皮肤磨光护理服务3次;
同时赠送网红款护肤仪一支,价值299元(实际成本较低,质量看上去还不错),如果在一个月内享受完三次服务,即可退还当时充值的199元。
截流:如果您不退款,可以在办理我们2500元年卡,可以翻倍抵现使用,且同时还可以获得2500元的礼品。
另外赠送5张亲友卡。告诉客户,只要是他的朋友持这张卡过来,也可以以199元办卡,享受3次新款脸部磨光服务,并且领取价值299元的网红款护肤仪一支,享受3次之后无条件退款。


第二步:回馈老客户精准引流,充送返现金大放血

引流可以是新客户也可以是老客户,对丁丁的美容院来说,老客户享受过店里的服务,并且通过长期的接触,对她们有一定的信任度。
所以定位从老客户身上来推卡,难度不会太大。找到特定推广人群后,接下来怎么引流呢?
1、在微信群发活动消息,充199元,即可获得本店新推出的皮肤磨光护理服务3次;
2、同时赠送网红款护肤仪一支,价值299元(实际成本较低,质量看上去还不错);
3、如果在一个月内享受完三次服务,即可退还当时充值的199元。
这样的活动方案,老客户是非常愿意接受的,因为即使后期不喜欢新推出的服务,也可以返还,同时赠送的礼品不收回。


第三步:两倍抵现来截流,配合赠品筹码加大

引流的目的最终是为了成交客户。
当客户享受完3次的服务之后,要求退这个199元的话,丁丁他们就会告诉顾客:
1、如果您不退款,可以在办理我们2500元年卡,翻倍抵现使用;
2、并且同时还可以获得2500元的礼品,这些礼品都是提前摆放在店内的,是一些价值比较高的产品,而成本大家已经通过前面的案例了解到了,大概在500元左右;
3、换句话说:你只需要再交2100元除了可以办年卡,还可以获得价值2500元的礼品,客户听到这个活动的时候,他会考虑退还是不退?
4、去美容院这种地方的女性大多数是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况且她本来就有去美容院的需求;
5、活动又非常有吸引力,所以大部分的客户选择了办理年卡。当然也有退款的,但是这种情况并不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