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20美容院秋季养生项目销售话术

2020.08.07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立秋已过,美容院的夏季养身项目慢慢淡出,而提上日程的就是秋季养生项目,为此给大家盘点一下秋季养生项目有哪些?

17232331556417654.png

立秋已过,美容院的夏季养身项目慢慢淡出,而提上日程的就是秋季养生项目,为此给大家盘点一下秋季养生项目有哪些?

01

瑶浴

瑶浴是美容院特色养生项目之一,也是最适合秋季的护理项目。

瑶浴是典型的中医学理论,倡导上医治未病,以一种中医自然疗法环节人体的亚健康状态,对各种人体疾病都有很好的治疗和预防效果,而且绝对没有副作用,让人体会到身心灵的完美结合。

它是通过给皮肤给药,通过皮肤的渗透,直接将药物通过肌肤和穴位经络,将营养输送至人体体内,促进血液循环,能够调和人体阴阳平衡。

销售话术:

→XX姐,你好,我们店引进了一个非常神奇的养生项目,是来自瑶族部落得千年祖传秘方,对风湿、皮肤、睡眠、妇科等亚健康问题有明显的效果。

用一次可持续30分钟到2小时出汗排毒,5分钟就能见到效果。还可以把你身体的各种问题表现出来,就像检查身体一样。你一定可以购买一个体验券试下哦。

→XX姐,我们这个项目是特色瑶族药浴,在泡浴之后根据您面部情况可以看出您潜在的身体状况,这次过来的XX老师是我们特邀过来诊断亚健康状态的,她非常专业,中医经验也很足,面诊看的非常仔细准确。

泡完之后身体所有的不良现象全显现出来了,老师这次安排到我们店里的时间不多,现在的时间安排的比较满,如果您15号有时间的话,给您安排个时段可以吗?

02

肩颈疏通

立秋以后,降水量会逐渐减少,天气也会变得越来越干燥,人体也会出现口干,皮肤干燥等不良反映。

而肩颈疏通就是通过精油的神奇作用,通过皮肤的淋巴组织、血液循环等,直接将营养物质输送至人体各个器官,精油主要在肩颈部位起到作用面对祛除风寒,给人体补充水分等都有非常好的作用。

销售话术

1、发现客人的问题,并让其感觉出来

姐,你肩膀这两块好硬哟!平时酸痛不也?

感觉到没?这里面一颗一颗的。

2、问

☞姐,你平时睡眠好不好?

☞平时有头痛、头晕这些不也?

☞眼睛容易疲劳、干涩不?

3、分析问题

姐,像你睡眠不是很好、头晕、眼睛干这些问题就是肩颈堵塞引起的,你自己感觉得到塞,这里一颗一颗的,就是气结。是气血不通畅,毒素在这里堆积形成的,开始时一颗一颗的,慢慢的严重了就会形成块状的,肩膀这两边就很硬。

姐,像你们经常对着电脑,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肩颈就容易僵硬、酸痛。

我们人体有三大循环:气循环、血循环、水循环。中医上说的“气不通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毒不排则百病生”。

肩颈就决定我们人体的气循环,毒素堆积在肩颈,导致头部供血供氧不足,就会引起头痛、头晕呀、睡眠多梦、记性越来越差,脸色晦暗无光泽、长斑等等这些问题。像你肩膀这点痛、睡眠不好(皮肤发黄、眼睛疲劳)就是肩颈堵塞引起的。

4、给客人危机感

女人的衰老就是从肩颈开始,像你现在只是引起你睡眠不好、肩膀酸痛这些问题,现在很多人都有肩颈的问题,严重的手臂发麻,还都抬不起来(我们之前的X姐一样,肩颈堵塞很严重,手反不回来,自己内衣都扣不起)。

肩颈堵塞了,脑下垂体营养得不到,分泌动情激素减少,滋养不到子宫卵巢,还会引起月经不调。*姐,你一定要做下肩颈保养。疏通下这点的经络。肩颈一通,全身都轻松了。

5、提供解决方案

我们这里有专业的肩颈调理,提供给客户贵店专业的肩颈项目护理。过程要耐心、细心指导。

相关阅读 秋季 美容院 销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