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3月节日营销建议

2021.03.05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妇女节应该是很多美容院都在努力筹备的一个节日活动了,还没有开始的可要抓紧时间准备啦

15110670265627346.png

一年之计在于春,如何打响牛年开门红、为整年业绩博个好彩头呢?三月的这几个节日营销,要好好把握!

妇女节应该是很多美容院都在努力筹备的一个节日活动了,还没有开始的可要抓紧时间准备啦

15161034320031836.jpg

3月8日

妇女节

关键词

宠爱、祝福、礼物、女王

节日简介:

妇女节,又称“女神节”“女王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角度参考:

话题营销。为女性发声。针对社会普遍对某部分女性的刻板印象或者社会标准,比如剩女、婚姻、年龄、学历等等。以此彰显新时代女性价值观,凸显品牌自身的个性和主张。

活动主题。从女性自我表达的角度,可以使用”我的美丽我做主” “女子力量何止半边天” “有钱有闲好颜值”等主题;从宠爱、送礼的角度,可以采用“甜蜜约惠” “唯有美丽与她相配”等主题。

悄咪咪告诉大家,详细的活动促销方案,大家可以在后台回复“女神节”领取妇女节活动促销方案哦。

3月14日

龙头节

关键词

剃龙头、龙须面、龙鳞饼

节日简介:农历二月初二为龙头节,又称春耕节、农事节等,标志着雨水增多、万物生机盎然,春耕由此开始。自古以来人们亦将龙抬头日作为一个祈求风调雨顺、驱邪攘灾、纳祥转运的日子。

角度参考:

①宣传主题。从”开端” “龙头”等寓意出发,可以使用类似“二月二,龙抬头” “牛年好彩头” 等主题,营造节日氛围。

②活动建议。龙抬头的寓意,适用于各年龄层的男女老少,可策划家庭套餐、也可结合秒杀策划“龙抬头”品项,打出爆款。巧的是,今年的二月二正好是白色情人节,结合同行减价策划情侣项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3月20日

春分

关键词

春天、生长、阳光、新事物

节日简介: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在气候上有比较明显的特征,这时节天气暖和、雨水充沛、阳光明媚。

角度参考:

①节日主题。围绕春天万物复苏、新事物增长、新开端等寓意策划活动主题。

②活动建议。春分是春季的起点,象征新事物的开端,可针对“春天”“新的开始”等概念包装品项,借助拼团、秒杀等工具将它打造成为爆品。

总而言之,三月春天伊始,气温升高,阳气生发,肝火容易旺盛、身体也容易疲惫。

在春天最美的时候,吸取自然的精华,调节体内的阴阳平衡,舒导肝气,是春季养生的关键。

店长可以整合一些疏肝养生项目,为客户排春困,养精气神,吸引更多的顾客到店。


相关阅读 营销 3月 节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