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秋季美容院值得推的护理项目

2021.09.03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夏季退场,属于夏季的项目也陆陆续续的淡出,接下来便是秋季项目的主场。

16583962006934782.png

夏季退场,属于夏季的项目也陆陆续续的淡出,接下来便是秋季项目的主场。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美容院那些含金量较高的秋季项目。

“头部香薰护理”

由于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过大,熬夜、严重失眠都是常有的事,并且常年对着电脑,也容易有颈椎病、偏头痛,皮肤变得暗黄、毛孔粗大,因此推出头部香薰护理项目,深受白领的青睐,这也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美容院项目。

头部香薰护理就是利用纯植物精油对头部、肩颈部进行经络疏通,帮助排出身体的疏通,这样可以起到改善身体质量、身体亚健康神经衰弱问题、面部肌肤问题的作用。

“面部瑜伽”

有很多女性在夏季的时候,经常让皮肤接受日晒雨淋的,皮肤变得暗沉无光,因此,在秋季就是很好的恢复机会。

面部瑜伽就是通过美容师专业的手法,配合专业面部产品,运用刮痧、温灸的方式,来帮助你清理肌肤,排出内部多余的毒素,恢复水嫩亮白肌肤。

“瑶浴”

其实秋季就是主打养生,说到养生,瑶浴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也是非常适合在秋季进行大力宣传。

瑶浴是典型的中医学理论,倡导上医治未病,以一种中医自然疗法缓解人体的亚健康状态,对各种人体疾病都有很好的治疗和预防效果,而且没有副作用,让人体会到身心灵的完美结合。

而且在初秋泡瑶浴,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让人体及早适应温度变化的刺激,提高耐受能力,还可驱除体内残留的暑气,缓解因酷暑带来的紧张、焦虑。

“肩颈疏通”

春伤头、夏伤肝、秋伤肩背、冬伤四肢。故秋天肩颈护理是必须的,尤其是对于上班族、常打麻将等人群,更需要做肩颈护理。

肩颈疏通则是通过精油的作用,通过皮肤的淋巴组织、血液循环等的输送,输送至人体的各个器官,而精油在肩颈部位起到了祛除风寒、补充体内水分等非常好的作用。

相关阅读 秋季 美容院 项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