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当情人节邂逅元宵节:美容院双节活动促销方案

2022.02.1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刚过完农历春节,新一轮的促销战又即将拉开。今年恰逢元宵节与情人节相邻,双倍的节日气氛,,美容院可要抓紧机会,卖力营销。

11111060715577385.png

刚过完农历春节,新一轮的促销战又即将拉开。今年恰逢元宵节与情人节相邻,双倍的节日气氛,,美容院可要抓紧机会,卖力营销。

1

到店有礼-立享折扣

每位到店消费的客户,即可赠送精美包装的玫瑰花一支,情人节与元宵节当天消费任一项目,即可享受九折优惠。

结婚时间在三年以上(含三年,以结婚证书为准)可再获九折优惠(折上折).

2

最佳情话-赢大奖

举办“情意无价,爱我有奖”最佳情话评选活动。

在活动期间,所有的女性朋友均可领取最佳情话评选劵一张,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情话表达各个奖项,所有参加评选的女性朋友均可获赠美容院送出的体验券一张(或××元代金券),并参加抽奖活动,获取精美奖品;

2月14日17:00现场揭晓评选结果,评比出“最动人情话奖”、“最有创意情话奖”、“最佳人气情话奖”、“最朴实情话奖”、“最幽默情话奖”等五个奖项,获奖者均可获赠免费西餐厅情侣套餐(或免费情侣电影套票);同时抽出参加评选的中奖者若干名(奖项及奖品由美容院自定);

3

猜灯谜,赢大奖!

在元宵节当天或活动时间内,凡是参加“猜灯谜,赢大奖”的活动的顾客,只要猜中灯谜,就有机会获得活动价值200元的代金券一张,即使没猜中也无妨,门店也会赠送一份价值50元的优惠券。

4

欢庆元宵,团圆喜乐

赠送美丽和健康。邀约新老顾客到店,另外在活动期间,购买满500元项目的顾客,可以获得价值一千元的养生套餐;消费满一千元的顾客,可以获得五次免费面部护理的卡项,价值500元的美白嫩肤套盒以及一百元的消费券。

5

活动宣传-前期预热

线下:结合活动主题,设计精美的宣传海报、宣传单等物料,制作成易拉宝放置在门口,吸引顾客到店;电话告知老顾客;

线上:设置活动海报,转发自家店铺社群为节日预热,或者是领取优惠券的方式,引导顾客预约下单。

6

后期宣传活动氛围

活动中一定要拍照、拍视频,可以早中晚分别发朋友圈,内容可以是以下几点:

① 烘托节日气氛:海报、横幅② 展示活动火爆场面:客流③ 介绍活动项目或产品

很多店家会觉得节日就几天没必要花费成本在装饰店铺上,这样的误区其实也是为什么店里活动力度很大,但是成交却不明显的原因。

因为没有让顾客身临其境的节日氛围,顾客觉得,你这店里的折扣好像每天都会有,也就没有给顾客立即原地成交的理由。

所以,千万不要小看活动氛围,能够吸引顾客到店是促使成交的第一步,恰当的活动氛围则是给销售成交起到良好的催化剂作用。因为大多数女生在消费时是感性消费居多,诱人优惠折扣,再加上浓郁的节日氛围,买买买的冲动就有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