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首页 > 南京美博会 > 美博会概览 > 2012南京美博会医疗器械大盘点
2012南京美博会医疗器械大盘点
  • 更新时间:2012.04.28 来源:南京美博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我来谈一下
[导读]2012年南京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暨江苏省美容美发节(简称南京美博会)将于2012年6月7日——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88号)举办。医疗器械在南京美博会活跃起来。下面介绍其中的几家医疗器械公司。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2年南京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暨江苏省美容美发节(简称南京美博会)将于2012年6月7日——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88号)举办。医疗器械在南京美博会活跃起来。下面介绍其中的几家医疗器械公司。

南京也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A055 A056

企业简介:南京也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南京市,地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信守“用户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在江苏省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使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了各级经销商及医院等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 本公司是专业从事医疗器械销售及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注重现代化企业的制度及文化建设,拥有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精锐营销观念。建立了一套科学的管理制度,同时吸纳了一批高素质的人才,为公司的品牌营销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公司注重产品质量,想客户所想,不断选择性价比高、采购选择面广的产品结构,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我公司已与国内外知名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一个管理先进、人才集聚、品牌驰名、具有很强核心竞争力的医疗器械企业,成为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医疗器械集成商。

上海和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189 C190 C191

企业简介:上海和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健康中国万里行诚信单位。是一家以医疗器械、健身器材、医疗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下属一个医疗器械专业化工厂和二个研究所。公司拥有一批技术实力雄厚的工程设计人员,在机械电子、微电脑、外观等多学科上具有综合开发设计能力。还集中了国内同行业最优秀的专业人才和一批优秀的企业管理人员,具有强大的市场营销能力和研发推广经验。

品质\信誉和服务是和硕最终赢得市场的三大法宝,我们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以营销为纽带,以质量为保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信誉和服务为根本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把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于产品中,故产品性能完善\质量可靠\口碑良好。

公司提倡:项目投资中的科学精神;市场开拓时的拼搏精神;内部沟通的团队精神;员工成长的学习精神;居安思危的危机意识;处理组织和个人关系的舍得精神.公司以'效力世人,润泽苍生'为己任,注重管理,强调团队精神,追求卓越品质,培养了一批高素质人才,建立了一支勇挑重担,团结协作的营销队伍.今后,公司将继续完善其营销网络,源源不断地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以真诚回报社会,为大众的健康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京斯坦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B089 B090

南京斯坦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致力于二、三类医疗器械的代理、销售。公司与08年初与南京奥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其先进营销理念的影响下,制定了全新的“奥和深度营销模式”,通过“奥和深度营销模式”公司摸索出企业自己的发展方向,建立了自己特色品牌和品种优势,为公司整体市场延伸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通过奥和公司“可溶性止血纱布”的上市,充分发挥经销商网络优势和管理优势,使经销商收益最大化得到充分

现南京斯坦德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在国内30多个省市配备专业人员,并在继往开来的新的历程中带给您最真诚最及时的服务,共同分享科技带给人类的健康和喜悦!


本文关键词: 南京美博会,2012,美博会,医疗器械
本站编辑:陈红 文章作者:南京美博会 来源:南京美博会 浏览:
【免责声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
发布评论
2013南京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最新动态

策划运营:138job编辑中心 责任主编:陈红 专题设计:尹玉倩
招聘求职服务QQ:938077868 Email:Service#138job.com
版权所有,提醒您谨防假冒与抄袭!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2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