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首页 > 南京美博会 > 展会报道 > 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登陆南京美博会
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登陆南京美博会
  • 更新时间:2012.11.21 来源: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我来谈一下
[导读]第16届南京美博会将于2012年11月23—25日再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将精油护肤参展,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16届南京美博会将于2012年11月23—25日再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将精油护肤参展,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

      

展商名称: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精油护肤


本文关键词: 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南京美博会,美博会,精油,美容护肤
本站编辑:张青青 文章作者:梼杌 来源: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浏览:
【免责声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
发布评论
2013南京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最新动态

策划运营:138job编辑中心 责任主编:陈红 专题设计:尹玉倩
招聘求职服务QQ:938077868 Email:Service#138job.com
版权所有,提醒您谨防假冒与抄袭!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2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