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首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第十六届上海CBE精彩活动

2011.03.29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5月18日—20日,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首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征文大赛3月15日全面启动,将于5月17日在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现场举行颁奖。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贯高高在上的外资巨头逐渐往下走,通过价格的变化进入三四级市场;本土品牌则不断创新,从批发市场往上挺进专卖店、个人护理店……站在新时期发展的关口往回望,让很多业内人士感触最深的,或许就是上述场景。因为它背后揭示的,是目前化妆品行业面临的最大变化——渠道变革。

不过几年时间,化妆品店便迅速成长为化妆品行业继百货公司、商超卖场之外的第三大渠道。是什么因素促成了变革?又有哪些力量推动着其不断向前?这一新渠道模式给行业带来的最大冲击究竟在何处……

这恰是我们举办此次征文活动的初衷所在——期待通过背后的故事,立体展示出化妆品店渠道的成长轨迹。深愿这样的活动能为提高专营零售队伍的人文素养,推动业态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征文主题:我与化妆品店

叙写与化妆品店接触、熟悉、共同成长等故事,记录这一过程中印象最深的点滴,抒发情怀,从不同侧面、用不同方式阐述、体现自己对化妆品店的认识和感受。

征文要求:

1.内容积极健康,体裁不限(小说、戏剧除外),要求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2.字数要求在800字以上,1500字以内。

比赛流程:1.投稿:即日起至2011年3月15日止 ;2. 评审:2011年3月16日-2011年4月15日;3.颁奖:2011年5月17日,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现场

投稿方式: 请在您的作品中附上您的姓名、手机、公司名称、店名、地址及个人免冠照片一张发至:

1. 电邮至shanghaibaiwen@126.com

2. 网络投稿:http://www.c2cc.cn

http://www.cbebaiwen.com

http://www.cosmetic-news.net

奖项设置:

1.初赛决出优胜奖30名,进入决赛。优胜奖稿件将在《化妆品资讯》报纸以及上述网站刊登,并收录在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会刊中;优胜奖获得者将成为2011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特邀嘉宾,更有机会以行业典范身份参与嘉宾对话环节。

2. 从优胜奖中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二、三等奖将在2011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上隆重颁发。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