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精彩活动之2011日化创新技术奖

2011.03.29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日化创新技术奖”评选活动是第十六届上海CBE特推的专业活动之一。针对600家日化原料、日化包装和日化机械设备领域的企业,“2011日化创新技术奖”从专业角度肯定和表彰这些对中国原料、包装和包装机械设备领域做出技术突破或者突出贡献的优秀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和工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日化创新技术奖”评选活动是第十六届上海CBE特推的专业活动之一。针对600家日化原料、日化包装和日化机械设备领域的企业,“2011日化创新技术奖”从专业角度肯定和表彰这些对中国原料、包装和包装机械设备领域做出技术突破或者突出贡献的优秀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和工艺。

“2011日化创新技术奖”为中国日化原料、包装和包装机械设备企业的研发成果提供了绝好的展示平台;也为数万名日化制造企业的原料、包装和包装设备等采购决策者和高层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和了解“高、新、尖”技术和工艺的良机。

一、活动名称:“2011日化创新技术奖”

二、时间:奖项评选时间:2011年3月1日到5月13日

奖项评选结果揭晓和颁奖时间:2011年5月18日下午

三、主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

合作方:中国包装网

支持媒体:《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商情》杂志、中香网、勤加缘网、中华包装机械网、国际包装网等

四、评选对象和类别

针对600家日化包装和包装机械设备的优秀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和工艺,共分为以下几大类:

创新原料:油性物料、表面活性剂、保湿剂、增稠剂、粉剂、添加剂等。

创新包装材料:玻璃、塑料、复合材料、纸品、泵阀盖等容器组件等。

创新包装印刷:包装印前工作流程、数字印刷、柔版印刷、胶版印刷、凹版印刷、丝网印刷和印刷打样等。

创新包装应用加工:容器制造、分切/复卷、模切、烫印、复合、涂布/上光、糊盒等。

创新包装机械设备:净化、乳化、灌装、充填、封口、打码、贴标、称重、检测、传送、自动化等。

五、评选标准

1、参评要素和标准:

1) 创新性(创新产品或工艺、技术等);

2) 提高生产力和生产率,改善了生产经济性、投入/产出比;

3) 改善了产品质量、安全和使用性能,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

4) 增强了兼容性和灵活性;易于操作和维护;

5) 减低能耗、节约成本,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

6) 环保效应,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提升可持续性;

参评对象可依照上述参评要素,提交申请。创新产品、工艺和技术要应用于中国市场,对行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影响,或在行业中广泛应用或推广。

六、评选过程

1、报名征集

评选活动以公开方式向600多名展商征集,拥有创新产品、工艺和技术的企业自行报名参与评选;同时,评委团也可推荐部分候选名单。欲参于评选的企业于2011年2月28日前向上海CBE组委会提交“2011年日化创新技术奖”参选资料表和以下附表材料。

申请企业须提供的附表材料(其中,相关资料越齐备越好,②③④视企业具体情况而定)

1) 新技术应用产品图片若干(300dpi以上,jpg或tif格式);

2) 新技术检测报告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3) 相关技术专利证书复印件;

4) 其它证明文件。

2、专业评审团评选

由相关行业协会、企业资深专家、业内专业权威媒体等组成的独立专家技术评审团,将对所有的申请进行独立评审,并在网上开展用户评选。

网上用户评选和专家评选时间从3月1日到5月15日结束。

3、颁奖典礼和成果彰显

“2011日化创新技术奖”颁奖典礼

评选结果于2011年5月18日“化妆品包装技术研讨会” 暨“2011包装类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揭晓,将邀请获奖企业、评委团、读者和专业媒体齐聚颁奖典礼,颁发奖杯和奖状。

日化创新技术榜,以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宣传

位于展会现场中心通道W4、W5“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馆”两个大馆之间的“日化创新技术榜”,为获奖作品提供一个瞩目的展示平台。

此外,各大合作媒体讲对活动和获奖企业做广泛宣传。

七、获奖企业收益

“2011日化创新技术奖”颁奖典礼

评选结果于2011年5月18日在第十六届上海CBE展会现场举办的“化妆品包装技术研讨会” 暨“2011包装类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揭晓,将邀请获奖企业、评委团、读者和专业媒体齐聚颁奖典礼,颁发奖杯和奖状。

日化创新技术榜

位于W4和W5——“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馆”两个大馆之间的“日化创新技术榜”,将为获奖的作品,提供在中心通道上的又一个巨大的夺人眼目的展示平台。

各大专业媒体的广泛宣传,活动和评选结果等信息将在各大专业媒体上进行公布并进行详细报道。

上海CBE官方网站(http://www.cbebaiwen.com/)

《化妆品资讯》报正刊(每月25日发行),全面发放业内制造企业;

《化妆品资讯•包装、原料供应线专刊》 2011年3月发行,展前一个月及会间现场派发至国内5000多家化妆品制造商的包材机械采购决策者中;会中直接派发给现场参展商以及专业观众,覆盖化妆品生产领域;

《化妆品资讯》网站(http://www.cosmetic-news.net/cn/index/);

其它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专业媒体:中国包装网、世界包装博览、勤加缘、中华包装机械网、国际包装网等的共同宣传。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