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第十六届上海CBE精彩活动—5.19专营店财富之旅

2011.03.29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吸聚来近30,000万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化妆品专营店观众前来参观。为此,组委会精心打造5月19日专营店财富之旅,推出新品展示活动、欧洲日活动、专营店样板店展示等现场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CBE这个世界上超十万平米展示面积的美容盛会期间,将吸聚来近30,000万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化妆品专营店观众前来参观。为此,组委会精心打造5月19日专营店财富之旅,推出新品展示活动、欧洲日活动、专营店样板店展示等现场活动。

一、主题:专营店财富之旅

二、时间:2011年5月19日 10:00-16:00

三、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四、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

五、 媒体支持

全程行业报纸合作媒体:化妆品报

全程行业网站合作媒体:C2CC

全程独家视频合作媒体:优酷网

六、 参与对象

专营店店主:

1)会前获得VIP专营店贵宾入场券直接入场的专营店店主

2)会前网上预登记,并现场凭个人名片入场的专营店店主

3)现场登记,并凭个人名片入场的专营店店主

七、特备活动:

组委会组织安排专营店店主参加与“德国日”主题活动,包括让您与国际品牌面对面接触:“德国日”现场开幕式、德国展商新品发布会、德国产品派发、现场买家配对、专家互动讲座;新品发布会活动:了解展会新品动态,让您选择产品更加有的放矢;专营店样板店展示活动,让您体验最新的专营连锁店信息化管理技术。

VIP票使用办法说明:入场时在“专营店专属门径通道”凭已填写好姓名和手机号的“519专营店VIP入场券”免费换取“专营店店主专属胸卡”,无须登记直接入场,同时随“专营店店主专属胸卡”一同发放的还有5月19日当天所有活动的入场券和当天午餐券或点心券一张,凭票更可参与幸运抽奖!赶紧拨打抢票热线吧:021—53083300.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