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全球日化第一展“给力更给利”:广东峰会点燃CBE市场关注

2011.03.29出处:化妆品资讯作者:严雅敏责任编辑:向丽华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被抑两年的扩容需求得到相对满足。与此同时,经过组委会精心运作,16届CBE总体展位面积首次突破10万平米,预计届时可达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0%以上,汇聚国内外市场主流品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新年伊始,伴随着第十六届上海CBE筹备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第十六届上海CBE品牌联盟广东峰会也在广州落下了帷幕。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桑敬民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马建设处长亲临了大会现场,并为品牌联盟副主席颁发了委任书 。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第十六届上海CBE品牌联盟广东峰会于1月8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桑敬民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马建设处长到会,并齐聚了来自广东地区的近200名行业精英。

会上,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CBE的广州地区的企业精英们致以了诚挚的感谢和新年问候,宣读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首批副主席名单并现场颁发了证书。组委会相关总监也分别对如何提高参展效率及16届CBE传播和活动规划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各馆馆长的亮相传达了CBE服务至上的理念,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展位面积突破10万平米 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创新高

据悉,2011年,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被抑两年的扩容需求得到相对满足。与此同时,经过组委会精心运作,16届CBE总体展位面积首次突破10万平米,预计届时可达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0%以上,汇聚国内外市场主流品牌。其中,国际馆规模增加20%,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主题馆规模翻番,并新辟了东广场三个小馆和20多个品牌VIP篷房。可以说,第16届CBE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日化第一展”。

专业的格局,清晰的规划

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是上海CBE成功的关键因素。在桑敬民主席的带领下,上海CBE针对不同的市场阶段,总能及时作出战略调整,从主打日化到日化线、专业线、供应链三大主题各领风骚,从代理商为主要客户到汇聚全国零售商的专业展会。

据16届CBE筹备工作进展来看,主办方充分运用十多年对专业展览的理解和经验,从适合需求、留出适度发展空间的角度,对整体格局作出了科学、全局的战略调整。

在极具权威的日化主题展览上,雄踞W区三大展馆及新开辟的E区两大展馆,形成“双龙戏珠,比翼双飞”之势。按照化妆品市场的渠道和品类细分逐渐明显的市场特点,从科学引导贸易交流的角度出发,又被细分为适合化妆品专营店渠道的护肤、个人护理用品、彩妆及化妆用具等区域,适合商超的洗护类产品区域,适合百货专柜的国际代理等高档护肤产品区域。而新辟的E1馆,则被定位为日化品牌馆,届时囊括的国内名品将和欧美国家馆一起互动成为展会参观动线,进入日化专营店专业买家的新视线。

而专业美容院线产品馆上,则适合了以华东六省一市的中高档美容院升级换代的市场需求,形成以SPA水疗产品及仪器、美甲区、美容院产品区、国际代理区等,并和国际组团馆相比邻,吸引优质客源观摩。

被CBE强大产品流汇拢而来的供应链主题,则被规划在紧挨地铁站的北入口的三大馆。其中又细分为日化原料区、日化包装区、日化机械设备区,展示面积达到 25000平方米,展馆面积同比增长了一倍,符合该主题对展览的需求。

凡此种种,折射出了业界对今年美容市场和中国美容博览会的一个坚定的信心。

三大主题展打响品牌战略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