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1化妆品“美伊”新品奖上海美博会即将亮相

2011.04.1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我要评论
[导读]从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传来最新消息,2011美伊奖网络评选活动将于3月18日正式启动,目前,包括资生堂、佳丽宝、丝宝日化、美伊娜多、伽蓝、珀莱雅、新高姿、郁美净、百雀羚、奥洛菲、卡姿兰、玻儿在内的三十余家知名化妆品企业已报名参选,共同角逐2011美伊大奖!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据悉,美伊奖申报活动火热进行中,通过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这个贸易平台,借力“2011化妆品资讯·C2CC”新品廊主题活动,新品不仅可获得业界肯定,荣获“美伊”奖,更可以通过展会推广企业和新品,得到市场的关注和青睐。而上海CBE的参与者,亦可以一睹化妆品界的科技和“荣耀”。企业一旦参选,将获得新品廊展示席位,以及展会期间招商会场地资源的优先选择权。


熠熠生辉的小金人奖杯,为“美伊”奖赢得不少青睐的眼光

与历届“美伊”奖新品活动评选活动相比,2011年中国化妆品“美伊”新品奖顺应国际化妆品市场潮流趋势,紧扣中国化妆品零售市场的新变化,创新亮点可谓是精彩纷呈:

新技术与时尚炫酷碰撞

人们曾把在欧洲刚兴起的世博会称为“各行业炫奇会”,而“美伊”奖则被业界称为化妆品界的“时尚炫新会”。的确,“美伊”奖已经逐渐形成全国化妆品最新、最有创造性的发明成果的“秀场”。从2011年的入围资质来看,“美伊”奖遵循四大原则:天然环保性,已上市或将要上市的,以天然、绿色、环保、低碳为特点的新产品;科技含量及创新性,在美容化妆品产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拥有专利权的高新技术,或被证明是首次开发使用的技术等;产品的安全性,经证明有安全性;产品的功效性,有特殊功效和实际意义,并被实践证明是行之有效。

化妆品零售终端倾情投票

上海CBE组委会除了延续上届“美伊”奖良好活动规则之外,还考虑到中国化妆品零售市场的变化,别出心裁的在“美伊”奖投票环节邀请了上海CBE展会十多年来积累的优质零售终端买家的参与。

上海CBE专业观众数据分析显示,这几年,每年5月来上海观摩中国美容博览会的专营店店主的买家数据连续有30%的增长。据统计,在四五级等低线市场,化妆品专营店中的护肤品零售份额已经突破了60%。化妆品专营店成为了继百货公司和商超渠道之外的第三终端,对于品牌以及整个化妆品行业而言已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而,零售终端加入“美伊”奖是品牌发展的需求,是品牌荣耀的彰显;更是中国化妆品零售市场发展现状强有力的号召。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