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图文]2011年16届上海美博会日化线新品唇膏唇彩抢先睇

2011.04.20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亚兰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简称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是日化线新品唇膏唇彩: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二合一唇膏3.9克15色-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新品预报

企业名称:日本(香港)爱肯化妆品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二合一唇膏3.9克 15色

产品介绍:椰子油成分可在双唇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水分流失;抗氧化剂成分有效减少紫外线的侵害,从而减少唇纹。特有的羊毛脂及植物油可持久保湿深度滋润一整天。顶部藏有同色唇彩,可与唇膏二合一使用。

蓝秀星钻丝缎唇膏-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新品预报

企业名称:广州雅诗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蓝秀星钻丝缎唇膏 NLQ01-04

产品介绍:含有多钟营养成份,快速渗入双唇,终日保持舒适感,色彩鲜明,独特,性感。尽显丰润的超炫耀 唇膏色彩,透露无限的优雅迷人风采,不油不腻,透气性好,具有防水性。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