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1年上海国际美博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1.04.2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上海国际美博会什么时候开始呢?相信是大家关注的问题。138job作为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的媒体合作伙伴,将会给大家全方位的上海美博会报道。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上海国际美博会什么时候开始呢?相信是大家关注的问题。138job作为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的媒体合作伙伴,将会给大家全方位的上海美博会报道。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1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美博会什么时候开始呢?

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1年第16届上海美博会(2011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上海美博会将在2011年再度跨越、开创记录——占地面积达十万多平方米,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

本届美博会设置了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美容/美发/美甲/SPA、原料/包装/设备三大展示区域。其中E1馆和W1馆为个人护理用品馆,E2为美容化妆品馆,E3为美容院产品及仪器、SPA水疗设备、美甲美发产品专业馆,W2为香水彩妆化妆用具馆,W3、W7、W8馆为个人护理、口腔护理用品、儿童用品、OEM馆,W6馆为日化包材馆,W4馆为日化原料、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W5为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

参观热线:021-53083300

更多精彩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