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图文]2011年16届上海美博会日化线眼霜新品预告

2011.04.2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亚兰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简称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为日化线新品眼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公司名称:上海生态美化妆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生态纯金植物激活眼霜

产品介绍:完美滋润、营养眼周脆弱的肌肤,激活皮肤基底细胞,有效锁住水分,增强皮肤弹性,眼袋、黑眼圈、鱼尾纹、红血丝、浮肿、脂肪粒等六大眼部问题,使双眸尽现动人光彩。

企业名称:高丝化妆品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兰皙欧辅酶Q10祛皱眼霜

产品介绍:采用了与肌肤有高亲和力的氨基酸系油剂,令眼霜的美容成分迅速渗透入肌肤内部,并配合了磷脂质乳化基底,让眼霜有非常良好的防护、密闭效果。同时,把各种美容成分牢牢锁住,持久滋润眼部肌肤,使小细纹不再明显且充满张力和光泽感。且能够与眼部肌肤充分贴合,令眼部倍感滋润,不再干燥。想要自己的眼睛更加迷人,那么这款期待已久的新品眼霜定能让你梦想成真!

更多新品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