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图文]昌义生态防过敏植物染发焗油-16届上海美博会新品抢先睇

2011.04.2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亚兰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简称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为专业线新品昌义生态防过敏植物染发焗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公司名称:广州市汉邦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3馆8B04

产品名称:昌义生态防过敏植物染发焗油

产品介绍:提倡以人为本的时尚生活理念,为满足广大健康染发人群的需求,采用高科技植物不过敏的染发新配方,无铅无毒、抗过敏,绝不含苯二胺有害物质,确保身体健康,染发绝不会染毒,产品质量绝对有保证。

更多新品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