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诺曼姿的浪漫植物精油风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4.27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5月18——5月20日,诺曼姿携手姊妹品牌,莱特维佳、欧蕊儿亮相上海美博会(CBE)。这是诺曼姿首次在展会上3个品牌集中一起亮相。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5月18——5月20日,诺曼姿携手姊妹品牌,莱特维佳、欧蕊儿亮相上海美博会(CBE)。这是诺曼姿首次在展会上3个品牌集中一起亮相。

据诺曼姿行销事业中心商品总监韩晓英介绍:“2011年是诺曼姿打造品牌提升重要的一年,从产品研发、终端形像、促销力度、会员管理等全面整合,拓展并巩固市场。”积极进行品牌提升,同年,诺曼姿董事长全翔海也荣任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副主席。

在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期间,诺曼姿在精品馆展馆设立品牌展示区,预订E1馆6H51—6H60号10个展位,并同期在《化妆品报》、《化妆品资讯》、《C2CC》、《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搜狐》、《瑞丽》、地方DM等几十家行业和大众媒体进行宣传。着力打造诺曼姿“亲民植物精油护肤品”形象,重点推出2011的3大品牌的新品。

3大品牌逾百款新品深情亮相

欧蕊儿紫珍珠酵素凝白系列

莱特维佳深藻水漾清润系列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