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民族品牌化妆品孔凤春将展翅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4.27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即将开幕。拥有悠久历史底蕴,创立于同治元年的中国民族一线品牌孔凤春化妆品也将会展翅此次上海美博会。这次孔凤春化妆品将在W1 1D11—1D14进行这次的展出,其展位的设计将古典和现代相结合,展示出了孔凤春品牌的经典历史和渊源文化。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即将开幕。拥有悠久历史底蕴,创立于同治元年的中国民族一线品牌孔凤春化妆品也将会展翅此次上海美博会。这次孔凤春化妆品将在W1 1D11—1D14进行这次的展出,其展位的设计将古典和现代相结合,展示出了孔凤春品牌的经典历史和渊源文化,独特的色彩和花纹,让人感受到无比的尊贵,更体现出孔凤春“百年品牌 美丽流传”“皇家贡品 经典尊贵”的企业核心价值。

孔凤春展位效果图

孔凤春拥有专业的专家团队,强大的公司实力。公司位于广东的基地总面积有20万平方米,拥有日、德、法等国际先进设备,严格的IS0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控制下生产制造。超大国模的厂房与一流的作业环境,突出了现代日化专业、高科技等特点,目前已经被列为广东省“高科技工业园”。而位于杭州的生产基地总面积也达到了5000平方米。孔凤春化妆品的科研中心还具备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施与研发设备,更是秉承着科研核心,人才是关键,研究基地是保障的三大方针来提升品牌含金量,曾与日本著名品牌“高丝”成功合作。

孔凤春品牌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彰显了雄厚的品牌力量,相信此次美博展之行,能让更多的国内国外的参与者了解到孔凤春的品牌文化和品牌底蕴,将浓厚的民族护肤品牌特色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