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相约2011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尊享“茶母”护肤

2011.04.28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5月18—5月20日,全球顶级名茶护肤“茶母”护肤品将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茶母品牌将在展位W2号馆 2J44 45展位进行展出,这次茶母护肤品将以高规格、高档次、高品质的优雅呈现给参观者与媒体朋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18—5月20日,全球顶级名茶护肤“茶母”护肤品将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茶母品牌将在展位W2号馆 2J44 45展位进行展出,这次茶母护肤品将以高规格、高档次、高品质的优雅呈现给参观者与媒体朋友。届时茶母将现场演绎茶母最新巨献——全球首发、“鲜” 调“鲜”配的顶级纯茶调配护肤品,让大家一起见证“茶母”引领护肤走进“鲜”时代。

茶母系列是以天然茶成分为主要原料的化妆品牌,萃取最上乘的茶祖之茶,提取出最珍贵的护肤养肤之精华,融合中国传统古方,由于其健康,天然而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以茶养颜,以颜养生” “茶母”品牌的上市依然尊崇阿娜隶企业“特色化,规模化,专业化”的经营理念,经过近10年对全球东南亚地区各类顶级名茶的深度探究,结合阿娜隶企业对中国传统护肤理念的理解,茶母将“普洱”、白芽茶、绿茶、红茶、花茶等茶类系列的精纯提取物,融合现代护肤品工艺,制造成目前全球唯一极品名茶护肤品牌。这次的上海美博展之行,茶母会让更多的人尊享茶灵护肤的神奇功效。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