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图文]路易波斯护肤系列—16届上海美博会日化线新品预报

2011.04.2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亚兰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简称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是日化线新品路易波斯护肤系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公司名称:上海碧邦贸易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路易波斯护肤系列

产品介绍:神秘植物“路易波斯”与黄金、钻石齐名为南非三宝。路易波斯中富含SOD成分,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能在抑制人体脂肪氧化的同时排除体内的活性氧。因其具 有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肌肤被紫外线伤害的功效而被美国、日本等国广泛应用于护肤美容产品之中。碧邦路易波斯护肤系列产品将掀动中国美容护肤市场新浪潮。

更多新品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