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5月份上海美博会参观必备指南

2011.05.0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我要评论
[导读]5月份上海美博会即将开锣,也得到了众多美业同仁的关注。作为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的媒体合作伙伴,138job将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报道。5月份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份上海美博会的具体时间以及地点

5月份上海美博会是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CBE。2011年5月上海美博会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据悉,本届博览会展位面积首次突破10万平方米,5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汇聚3000多个主流品牌,创历史的新高。并且韩国、日本、新加坡、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台湾、香港地区也将组团参展。如此之国际化的推广平台,对欧诗漫而言不仅仅意味着一次华丽的登场,更是一个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契机。

5月份上海美博会展区分布情况

W1馆——护肤、个人护理用品馆

W2馆——国际馆,香水、彩妆及化妆用具馆

W3馆——个人护理及口腔护理用品馆、儿童用品馆、OEM馆

W4馆——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日化原料

W5馆——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

W6馆——日化包材馆

W7馆——化妆品馆

W8馆——化妆品馆

E1馆——护肤、个人护理用品馆

E2馆——国际馆、美容化妆品馆

E3馆——国际馆、美容院产品及仪器/SPA水疗设备、美甲美发产品专业馆

5月份上海美博会上,主办方也举办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1、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暨首届专营店高峰论坛(凭柬入场)

时间:2011/5/17 星期二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浦东花木路1388号)

主题:专营渠道:从边缘到主流

主办:国家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

2、“2011中国化妆品优秀商业企业”颁奖典礼(凭柬入场)

问鼎终端,舍你其谁?

颁奖时间:2011/5/17 星期二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浦东花木路1388号)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

依托上海CBE之强势资源,国内外知名品牌领衔的1200多家化妆品品牌商聚焦本次评选结果,评选活动将在全国化妆品零售终端深入开展,寻找每一个最强的你。

3、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开幕晚会暨美伊风尚大典(凭柬入场)

时间:2011/5/17 星期二 晚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浦东花木路1388号)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

最给力新品奖——美伊奖亮相中国!

搜狐女人、优酷、中国网络电视台等时尚媒体全程报道!

5、第二届中欧化妆品技术交流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广东省深圳市网友(222.125.*.*) 2011-5-13 15:09:00
公告:台湾美容大王生活馆:美容大王面膜系列及美肌公主原液CC霜系列品牌诚招全国部分区域代理商,tel:一五九八九五六八零二四 ;5月18日-20日上海第16届美容博览会美容大王面膜系列产品展位:W3号3K01,3L27,3L28
138北京市朝阳区网友(123.113.*.*) 2011-5-12 18:43:00
没有几天美博会就要举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