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千纤草荣耀参展2011上海美博会,礼品回赠新老顾客

2011.05.11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千纤草供稿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国货千纤草品牌,千纤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将荣耀亮相本次美博会,在E2馆7L28展出优势产品,并将举行系列优惠活动,凡到场咨询的新老客户,我们均有精美礼品相赠。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千纤草美博会展馆预览

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美博会将拉开新一轮中国美容业蓬勃发展之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及专业卖家汇集于此,感受新一季的潮流趋势,开拓新的商机。

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国货千纤草品牌,千纤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将荣耀亮相本次美博会,在E2馆7L28展出优势产品,并将举行系列优惠活动,凡到场咨询的新老客户,我们均有精美礼品相赠。在此,千纤草诚挚地邀请广大消费者、经销商以及代理商朋友们莅临千纤草展位参观、交流。

千纤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是一家致力于天然植物护肤领域研发生产与营销服务的新兴公司,公司依托经典红楼文化与扬州十二粉黛护肤研究所资源优势,秉承中国数千年草本植物护肤理念,糅合国际高科技生物最新成果,追崇随顺天然,力求达到自然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境界,为消费者带来“自然、清新”的完美护肤体验,正逐渐成为专业草本植物护肤行业中的一棵奇葩。

千纤草系列产品

由于良好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设计理念,千纤草从上市之初就开始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追捧,近三年来每年以150%以上的销量快速增长。而在销量迅速增长的同时,公司逐步加大对原料供应和新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如2010年3月,南京千纤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江苏省扬州市投资3000万元成立了扬州十二粉黛丝瓜种植产学研基地,并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未来将共同致力于丝瓜种植和丝瓜产品深加工项目,同时也将为千纤草提供充足高品质的天然原料。

在未来的发展中,千纤草公司将通过原料和技术优势的不断转化,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以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护肤需求。而在销售和运营管理上,将借鉴现代企业运营管理的先进理念,力求减少各个环节的浪费,最大程度的压缩运营成本,让消费者真正获得高性价比的护肤佳品。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