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盘点2011年5月上海美博会的五大看点

2011.05.1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第16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设置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美容/美发/美甲/SPA、原料/包装/设备三大展示区域。作为华东地区的大型美容盛会,138job为大家预告本届上海美博会的5大看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超十万平米展示面积 全球日化第一展

——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时间:2011年5月18日-2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参观热线:021-53083300

一、走进2011上海美博会:

秉承十余载之佳绩,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2011年再度跨越,开创记录地达到105000平方米展示面积,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国际展商齐力加盟,气势恢弘,行业领导地位卓然天成。

开创新辉煌,坐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1大展馆,展品展区功能明晰:

W1馆——护肤、个人护理用品馆

W2馆——国际馆,香水、彩妆及化妆用具馆

W3馆——个人护理及口腔护理用品馆、儿童用品馆、OEM馆

W4馆——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日化原料

W5馆——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

W6馆——日化包材馆

W7馆——化妆品馆

W8馆——化妆品馆

E1馆——护肤、个人护理用品馆

E2馆——国际馆、美容化妆品馆

E3馆——国际馆、美容院产品及仪器/SPA水疗设备、美甲美发产品专业馆

二、行业大奖“美伊奖”上海美博会拉开帷幕

2011年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而此届美博会上最受行业人士瞩目的行业大奖“美伊奖”近日揭开了今年最大的悬念:经过紧张全面的票数统计与专家评审后,“2011美伊奖”正式诞生,组委会近日公布了2011年度大奖得主名单。参观本届上海美博会的业内朋友,可以去现场感受“美伊奖”的产品风采,获取更多产品信息。

点击查看详细榜单>>>


第15届上海美博会现场:熠熠生辉的小金人奖杯,为“美伊”奖赢得不少青睐的眼光

三、上海美博会精彩活动:5月19日专营店财富之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