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直击2011年上海美博会现场:香港馆别具特色

2011.05.1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第16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本届上海美博会占地面积达十万多平方米,汇聚3000多个主流品牌,创历史的新高。此外韩国、日本、新加坡、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台湾、香港地区也将组团参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第16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本届上海美博会占地面积达十万多平方米,汇聚3000多个主流品牌,创历史的新高。此外韩国、日本、新加坡、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台湾、香港地区也将组团参展。


上海美博会开幕首日:参观人群量很可观

本届上海美博会展馆分布详情>>

本届上海美博会分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1大展馆,展品展区功能明晰:

W1馆——护肤、个人护理用品馆

W2馆——国际馆,香水、彩妆及化妆用具馆

W3馆——个人护理及口腔护理用品馆、儿童用品馆、OEM馆

W4馆——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日化原料

W5馆——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

W6馆——日化包材馆

W7馆——化妆品馆

W8馆——化妆品馆

E1馆——护肤、个人护理用品馆

E2馆——国际馆、美容化妆品馆

E3馆——国际馆、美容院产品及仪器/SPA水疗设备、美甲美发产品专业馆


上海美博会吸引了众多知名化妆品企业:日本佳丽宝现场展位

上海美博会开幕首日:直击香港馆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北京市网友(123.118.*.*) 2011-5-18 18:32:00
香港馆满具特色的嘛。
138北京市网友(123.118.*.*) 2011-5-18 18:30:00
上海美博会好多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