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1上海美博会:老品牌化妆品纷纷回归

2011.05.19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中,不少熟悉的老品牌比如:百雀羚、露美、孔凤春等纷纷亮相2011上海美博展,老品牌秀新时尚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特色亮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这是一场美丽盛会:10万平方米展会现场,欧莱雅、资生堂等国际大牌领衔,国内主力品牌蜂拥而至,3000多个品牌带来数以万计的香水、护肤、美容、水疗等产品,令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化身“芬芳之城”。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化妆品国际贸易平台,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今天上午拉开帷幕。本届美博会以“天然环保、科技创新”为主题。

老品牌秀新时尚

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中,发现了不少熟悉的老品牌。令人惊喜的是,80岁“高龄”的“百雀羚”不再是单一的铁壳包装,其水嫩倍现系列产品换上嫩绿的玻璃瓶显得清新自然。“过去这么多年,‘百雀羚’一直在二、三线城市销售”,参展商费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开始,其发展重点将“返回”一线城市。

同样高调回归的还有“露美”。上世纪八十年代,“露美”作为中国第一套高级化妆品和第一家高级美容院,曾是美丽产业的代名词。之后,“露美”因合资归属外方,又被上海家化斥巨资回购。经过多年“雪藏”,“露美”终于在本届美博会上露出了真容,着力打造美容院专业线产品。

中国百年品牌孔凤春也同样在本次美博会上亮丽展出,别具一格的展位设计,时尚美丽的代言人,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

更多精彩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