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1上海美博会:代理商关注护肤品包材革新

2011.05.19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今早(5月19日),C2CC中国化妆品网记者跟代理商们一起逛上海美博会,从他们口中更深入的了解化妆品的动态趋势,以代理商看品牌的角度逛展馆,换个角度看美博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山东聊城代理商夫妇

今早(5月19日),C2CC中国化妆品网记者跟代理商们一起逛上海美博会,从他们口中更深入的了解化妆品的动态趋势,以代理商看品牌的角度逛展馆,换个角度看美博会。

展示的特大号瓶身

山东聊城的代理商杨云波,代理了霸王,欧贝诗,丹姿等多个品牌,在逛美博的过程中,他更细节的关注了化妆品的包材,并询问记者对包装的看法。他表示看到大多品牌的包装和瓶身大同小异,很难一眼打动消费者,希望品牌商能在推新品的同时注重包材的革新,彰显品牌个性。其妻子表示有意向代理在网络渠道拓展的品牌。

更多精彩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