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上海美博会看点:敏泉携手海丝泉齐现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5.23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中国化妆品网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美博会上,海丝泉公司的展位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孔雀蓝的敏泉,一是海洋蓝的海丝泉。杭州海丝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邹总平先生说,海丝泉品牌是在本次上海美博会首次亮相的新品牌,主打海洋补水的产品诉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海丝泉公司的展位是由二个部分组成的,一边是孔雀蓝的敏泉,一边是海洋蓝的海丝泉。杭州海丝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邹总平先生告诉zghzp中国化妆品网记者,海丝泉品牌是在本次美博会首次亮相的新品牌,主打海洋补水的产品诉求。

海丝泉展区

敏泉展区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