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科蒂旗下品牌组团亮相上海美博会,植物纯萃携谢霆锋新片参展

2011.05.25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田露露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此次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丁家宜植物纯萃的展位上多了一些兄弟品牌,如科蒂旗下CK香水、阿迪达斯、芮谜等产品展柜也在展位上得以体现。在绿意盎然的展馆中,布满了谢霆锋和夏馨雨的形象照片,阵势强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丁家宜植物纯萃美博会展位图

此次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丁家宜植物纯萃的展位上多了一些兄弟品牌,如科蒂旗下CK香水、阿迪达斯、芮谜等产品展柜也在展位上得以体现。在绿意盎然的展馆中,布满了谢霆锋和夏馨雨的形象照片,阵势强大。

展会上,C2CC记者了解到,植物纯萃有新品推出,展会期间打样已经出来,将于8月份全面上市。其中高端花本系列将在8月上市,阿迪达斯香水专柜在8月正式进入日化精品店,芮谜彩妆等品牌也将捆绑操作,将更多的国际品牌带入中国市场。

植物纯萃产品陈列

VIP展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