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片仔癀化妆品再度蝉联第十六届上海美容博览会美伊奖

2011.05.25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5月17日,第2届“美伊风尚大典”暨第16届美博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其中一款专属黄种人的美白产品——“片仔癀祛黄亮白焕颜霜/乳”再度蝉联美伊奖,“一祛黄、二提亮、三美白”的美白三部曲在网络上被众人津津乐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5月17日,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资讯》联合协办的第2届“美伊风尚大典”暨第16届美博会开幕式,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中国化妆品行业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日化品牌、全国优秀行业代理商经销商悉数出席。

此次,共有619,006 人参与了美伊奖的网络投票,有效票数共计350万张,并最终评选出与主题“天然环保,科技创新”最相符的新品。众多国内品牌的表现可圈可点,其中一款专属黄种人的美白产品——“片仔癀祛黄亮白焕颜霜/乳”再度蝉联美伊奖,“一祛黄、二提亮、三美白”的美白三部曲在网络上被众人津津乐道。

片仔癀化妆品还得到了不少海外消费者的支持,有网友在搜狐女人上留言,“片仔癀化妆品的皇后牌珍珠膏在国外很有名,很多老外都买,太给中国人长面子了,一个字——牛!现在国内有新品上市,必须支持!”

据了解,片仔癀妆品早在上世纪80代就开始涉足护肤领域,距今已有30年的经营历史,企业一直坚持 “安全、健康、天然、时尚”的品牌定位,其与本届主题不谋而合,在本次风尚大典中,着实火了一把。

片仔癀化妆品祛黄亮白换眼霜/乳荣获第十六届上海美容博览会美伊奖

“国家绝密级”化妆品产品 掀起国家级影响力

美伊奖组委会坦称,举办美伊奖的初衷,在于打造一个真正彰显品牌实力,展示最新研发产品成果的权威性平台。同时,也立志于不断激励企业重视新产品推出,不断加大研发力度。

本次颁奖大会,不少民族品牌的代表走上了领奖台,不再是以往外资企业和国外品牌独霸天下的局面,这实在让国人深感欣慰。无论从产品品质还是外在包装,国内产品都在逐步缩小与国际品牌的差距,凭借特有的东方神韵,形成独具特色产品的竞争力。获奖企业之一——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表现甚为抢眼!

据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片仔癀化妆品拥有30多年的化妆品领域研究和经营历史,全力聚焦产品的功效研发,并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旨在充分发挥国家绝密级配方的优势,挖掘片仔癀精华成分的美容功效。经过企业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如今的片仔癀化妆品,在掌握黄种人的皮肤特质后,研发出独具中国特色的“一祛黄、二提亮、三美白”的美肤产品,该产品配方温和不刺激,运用多种植物提取精华,系统解决肌肤的问题,从根本上增强皮肤免疫系统能力,以达到持久的美白效果。

民族品牌大借美伊奖“东风” 实力引人瞩目

晚会上,同步举行了第16届美容博览会的开幕仪式,未来三天,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的场馆中,来自国内外数百个日化、美容院线品牌将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消费者做进一步的接触和交流。

“今年也是日化企业比较艰难的一年。”一位业内的专家指出,随着国内石油价格不断飙升,日化企业的生产成本,较之提高25%,品牌间的竞争将趋于白热化。相较于外资品牌资金雄厚,产品线丰富,巨大的利润空间,民族企业正面临着更严峻的考验。如何控制成本,进一步优化产业链结构,加强渠道终端建设以及消费者的终端服务,是摆在每个企业面前的现实问题。

作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在资金实力以及品牌背景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在产品研发以及渠道建设方面,也狠下功夫。其运作理念和模式值得国内其他企业借鉴和学习。

片仔癀化妆品一直坚持以消费者实际需求和口碑影响力为主,全力打造优质功效性产品,通过终端消费者口碑,来引领消费热潮!同时,片仔癀化妆品也在上海凯纳营销策划机构的协助下,邀请炙手可热的金鹰奖双料视后海清加盟代言,合理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加强加大终端建设,构建“厂-商-店”的三方共赢的营销模式。

通过美伊奖与美容博览会这个行业平台,我们看到了国有品牌蓬勃飞快的发展,我们也衷心希望诸如片仔癀化妆品这样的优秀民族企业,借此东风,取得长远发展。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