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雅美姿引领彩妆馆,上海美博展会争上游

2011.05.26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于5月18日开幕,W2馆照例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好戏,这个馆彩妆云集,各品牌惊艳亮相,而雅美姿展区依旧是彩妆类品牌中最大、最炫的地方,成为展馆最大的亮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于5月18日开幕,W2馆照例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好戏,这个馆彩妆云集,各品牌惊艳亮相,而雅美姿展区依旧是彩妆类品牌中最大、最炫的地方,成为展馆最大的亮点。

今年的雅美姿依旧续写往年的大手笔,斥巨资订了10个展位,50多块户外广告展示牌,展位设计高挑、大气,四大品牌一字排开,展柜漂亮时尚、典雅稳重,最新的形象高低组合,错落有致,30多人的参会队伍,阵容强大而严整。

短短的三天,雅美姿累积接待意向客户多达千人,直接签约几十家,圆满完成了展会招商任务,展示了企业及品牌良好形象,为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做好了铺垫和基础。

光有精彩的亮相是远远不够的,展会结束,雅美姿人开始了新的任务,进入一线市场,把优质和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的客户!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